秦皇岛

秦皇岛海边小渔村旅游度假攻略

发表于 2019-6-10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18233545123 于 2019-6-15 10:44 编辑

秦皇岛西浴场这个小渔村很多人都不知道,但风景是真的美

北戴河海湾10公里的渔村

西浴场属于后来发展的区域,现在也造了很多高档星级酒店,比如香格里拉,第一关,京伦首旅,亚朵很多星级酒店的聚集地都在在这里。离秦皇岛比较近的景点有海螺岛,莲花岛,新澳海底世界,野生动物园,海之梦游艇会,我曾经去过两次。蓝色的海水、丰富的水上项目吸引了很多游客。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跟海螺岛毗邻的是湾海渔村,他那里也有海滩,而且是免费的无人海滩,跟爱的人携手漫步在这里,耳边只有那阵阵海浪声,海风轻拂面颊的感觉真好......

西浴场

西浴场想必是来北戴河都会首选的目的地,我这次把住处也定在了这里小渔村,因为出行方便,离海边也近。步行几分钟是新澳海底世界,以水上游乐项目和表演为主,孩子和老公都很喜欢,主要是有老人也不能爬山也不能玩太刺激的项目,所以这里最适合我们,看完表演我们就去了不远处的游艇码头。早上七点到达到码头,感觉完全不同。无人的收费的浴场,散发着浪漫宁静的动感!!

渔民出海打鱼钓鱼的,会好上岸就卖掉了,我们随便买了一些哈哈

秦皇岛海湾小渔村,保本很好,有厨房,有平台可以烧烤,他家特色很多还可以自带摩托艇下水,居然住宿的话自己带摩托艇海不要下水的费用真美美哒!!

自带摩托艇的朋友提前预约哦,给你老板的方式18233545123

买买买

来北戴河肯定要带些水果回去,必买之地就是位于市区的小北站水果批发市场,可以购买海鲜的菜场、北戴河特色小吃的商店,还有各种多彩的水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木瓜、莲雾和红心火龙果,还有削皮后就能直接吃的凤梨,我很专一的每次去海南都会买来吃。游客们打包三、四箱的也不在少数,毕竟北戴河水果批发市场的价格便宜很多,而且新鲜,品种又全。

小北站市场除了水果以外,更出名的是北戴河最大的海鲜市场了海浪花市场,这里你能看到许多闻所未闻的海鲜,也能在这买到物美价廉的海鲜,不仅能一饱眼福,也能一饱肚子。当然这里出了名的加工,也是这的一大特色,你可以看到各大特色的饭店,但想吃到做的好吃的海鲜,这就要看你的眼力了。

去的当然是去有名而且又做的好的阿浪海鲜了,毕竟做过攻略都基本知道网上对阿浪海鲜的

在门口也可以买到清补凉哦

鲜美的海鲜保证任你留恋着舌尖上的味道。

这次游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体验了从北戴河到秦皇岛的方法。旅行中可以摒弃一些常规的行走方法,不妨天马行空一下。不要做功课,临时走一条想去的路线,这才是旅行的真谛所在。旅行就是放飞自我,舒畅心情,减轻压力,怎么开心怎么玩,千万别被条条框框勒住了你的旅游心情。

拥抱大海,和海风亲吻,这就是我的北戴河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