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奥地利女性攀岩者Angela Eiter再次成功攀登9a难度线路

奥地利女性攀岩安吉拉·艾特(Angela Eiter)在近期成功攀登了5.14d/9a难度线路纯粹的梦想(Pure dream)。该线路亚当·翁德拉Adam Ondra意大利开拓,是一条9a运动攀岩线路以下是安吉拉的攀岩报告:

两周前,我在阿尔科地区的普韦布洛尝试了一条不可思议的路线,亚当·翁德拉首攀纯粹的梦想。令我惊讶的是,在这个疯狂的岩壁和外延的石檐上,仍然有空间去开拓一条独立的路线。斯托克都非常兴奋。然而,当地一直处于多雨天气岩壁是湿的。因此,我上周和我的丈夫伯尼·鲁赫Bernie Ruech一起来来回回尝试了五天。

虽然这次天气很热,条件也不是很好,但依旧有机会可以完成攀登计划。我每尝试了一遍,发现每次都有一点进步。然,我在最后一个难点失败了四次,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能在最后一天完成它,疲劳和是很大的挑战开始并没有什么动力,但我真的想再试一次。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在最后一天的最后一次尝试,我成功地完成这条线路。感谢阿尔弗雷多·韦伯Alfredo Webber的支持。

吉拉·艾特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女性攀岩者之一,2017年,她成功完成了La planta de shiva线路,成为了第一个完成5.15b/9b线路的女性攀岩者。除此之外,还获得过众多攀岩比赛的奖项,完攀过众多著名的线路。她的出现,向世人证明了女性也可以在攀岩运动中发挥出惊人的潜力。让我们继续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厉害了,我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