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大美新疆——与懂你的人一起旅行

DAY4
喀纳斯—禾木
距离约60km,行车约2小时

活动
今日上午继续游玩喀纳斯景区,下午前往“神的自留地”—禾木村,晚餐享受当地图瓦美食,充实的一天在禾木迷人的晚霞中结束。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禾木村图瓦小木屋标间

DAY5
禾木村—全天游览—禾木村
距离约0km,行车约0小时

活动
全天自由活动,可以去敖包用传统图瓦人的方式祈福,也可前往桥头马队租赁马匹,与骏马亲密接触,你也可以在禾木巴斯草原或沿禾木河边白桦林游玩,拍照,还可以跟着领队徒步体验,前往美丽峰牧场,可以自由行走在村子里,去邮局写一张明信片,去小店里品特色美食,发发呆......傍晚,再次前往观景平台,拍摄落日中禾木村,入夜,星空一定不能错过,你还可以来到院子里,抬头仰望满天的繁星,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对着流星许下愿望。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禾木村图瓦小木屋标间

DAY6
禾木—魔鬼城—乌尔禾/克拉玛依
距离约400/500km,行车约6.5/8小时

活动
乘车前往乌尔禾,途观秀美风光,下午时分抵达世界魔鬼城,魔鬼城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区域,乘坐小火车进入景区,听着讲解,了解体验魔鬼城的苍茫与诡秘,适时离开,前往今日住宿地入住酒店。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乌尔禾/克拉玛依舒适性酒店标准间

DAY7
乌尔禾/克拉玛依—赛里木湖
距离约560/470km,行车约8/6.5小时

活动
今日重点游览素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之称的赛里木湖景区,一整个下午,我们都将在赛里木湖景区游玩,站在赛里木湖的不同角度就有不一样的风景,适时领队带领大家离开景区,前往果子沟入住毡房,晚餐大家可以结伴品尝清炖羊肉、烤羊肉串等当地特色美食。入夜,你还可以来到院子里,抬头仰望满天的繁星,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对着流星许下心愿。
住宿
赛里木湖果子沟毡房多人间(每个毡房可住10-15人,不可洗浴,不可充电,公共卫生间)

DAY8
赛里木湖—果子沟大桥及果子沟美景—薰衣草花田—特克斯
距离300km,行车约4.5小时

活动
早起前往霍城县,沿途欣赏连绵起伏的果子沟美景及壮观的果子沟大桥,今天的游玩重点是:科古尔琴山脚下的薰衣草花田,万亩薰衣草花海一望无际,适时离开,前往有着“八卦城”之称的特克斯入住,晚上准备好明天进入喀拉峻景区游玩的物品和零食,早点休息。(六七月为薰衣草花季,观赏度最佳,我们安排大家观赏游玩拍照,过了花季的八九月团期,我们将安排大家前往伊犁老城汉人街游玩,)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特克斯适性酒店标准间

DAY9
特克斯—喀拉峻—特克斯/巩留
距离30/130km,行车约1/3小时

活动
今日,领队带领大家直奔素有人体草原之称的—喀拉峻大草原景区(费用自理),这一天的时间很轻松,可以尽情的去游玩与拍摄,中午可以选择野餐,自由活动到你玩嗨玩累了为止,傍晚适时离开景区,返回特克斯酒店入住或前往巩留入住。
特克斯/巩留舒适性酒店标准间

DAY10
特克斯/巩留—巴音布鲁克
距离约320/260km,行车约6/5小时

活动
今日乘车前往巴音布鲁克,一路沿着天山最美公路—独库公路南行,沿途经过原始森林密布的巩乃斯河谷,下午抵达中国最美湿地—巴音布鲁克游玩,在这里我们可以欣赏高原湿地的优美曲线、美丽的天鹅湖,以及九曲十八弯惊艳的落日晚霞,适时集合离开景区,返回巴音布鲁克镇上入住休息。明日行程距离较长,大家今晚可以补给点食物。
巴音布鲁克镇舒适性酒店标准间

DAY11
巴音布鲁克—巩乃斯河谷风光—和静
距离约330km,行车约6小时

活动
今日早起后,乘车前往火洲吐鲁番,沿着天山公路一路东行,沿途翻越天山山脉的察汗努尔达坂,望见五颜六色的经幡在敖包上随风摇曳,仿佛看见土尔扈特部落勇士们正踏上东归的坚定步伐。下午很早就可以抵达和静入住酒店,大家可以三五结伴去品尝下当地特色小吃,为明天的行程进行食物补给和准备沙漠拍照游玩衣物。
和静舒适性酒店标准间

DAY12
和静—吐鲁番—维吾尔家访—库木塔格沙漠—鄯善
距离约460km,行车约8小时

活动
今日乘车翻越天山山脉的甘沟,前往火洲吐鲁番,抵达后,领队带领大家进入当地维吾尔老乡家做客,进行一次特别的体验活动,根据不同月份,进入桑葚园采摘桑葚或者进杏园采摘杏子,或者进入葡萄园采摘葡萄(采摘项目免费,采摘下来的果子需要自行购买。采多少买多少,建议量力而行。)然后大家一起围坐在葡萄架下,一边品尝香甜的哈密瓜、西瓜、葡萄等,一边欣赏维吾尔族民族舞蹈并拍照留念,体验浓郁的维吾尔族风情,适时前往鄯善,进入中国第三大沙漠—库木塔格沙漠游玩,放飞自己,堆沙子,尽情拍照等等,日落后离开景区前往鄯善酒店入住,今晚大家可以一起聚个餐,也可以三五结伴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鄯善舒适型酒店标准间

DAY13
鄯善—吐峪沟—途观火焰山—乌鲁木齐—散团
距离约300km,行车约5小时

活动
早起前往被命名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的吐峪沟麻扎村,大家可以在村子里走走拍拍,静静的感受......离开吐峪沟,乘车返回乌鲁木齐,途中,我们可以车观因《西游记》孙悟空三借芭蕉扇而家喻户晓的火焰山,随着车辆抵达乌鲁木齐后散团,我们的旅程也暂告一段落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愿您带着期待而来,带着收获而归,大美新疆,欢迎您下次再来!
住宿
散团(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