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恩施

相聚纤夫情,粽情过端午,游客称赞声不断,引爆全场!!

端午到,粽飘香,空气中都弥漫着糯米香甜的味道。纤夫文化走廊景区人头攒动,端午小长假三天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举办“纤夫情,粽情过端午”为主题的端午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上海青岛河南天津等地方的旅游团、自驾和州内散客景区总接待4500人次,景区日均揽客1000余人以上,赚足了满满的人气。

69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纤夫文化走廊早早就迎来了游客,伴随着土家歌曲缓步迈入景区迎面而来的是“豌豆角儿”小木船陈列,经过景区导游——幺妹的介绍,大家对宣传册上的纤夫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游客们对纤夫们造船工艺赞不绝口

过端午,包粽子,品粽子似乎对新时代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种生活中的奢望,而在这一天,游客们亲自体验了一次包粽子活动,包粽子过程中心里却是对家人、对朋友有着千万种祝福。品手包制的粽子,踏上“豌豆角”小木船,体验纤夫拉纤抢滩,感受激流闯滩中的惊险。绿水碧波,纤尘不染,船行溪间,听不见外界的喧嚣,只有游客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别有一番惊险刺激。

“神州第一漂”起点,游客们拿出相机、机记录着纤夫们在拉纤过程任何一个表情和动作,生怕自己错过纤夫任何一个生动的瞬间,还时不时与“豌豆角”小木船上的游客打招呼。有的游客还能与纤夫号子形成对唱,其中有一位10岁小朋友表示“很开心爸爸妈妈带我爷爷奶奶来这里,一起看纤夫们拉船,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走进纤夫情舞台,欣赏颇具土家特色的歌舞表演。土家民族歌舞、情歌对唱、船工号子……游客们不仅陶醉在这秘境山水,同时也迷恋上了风情浪漫的土家歌舞。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不知不觉一天的行程就快结束。”游客们听纤夫号子婉转低回,坐“豌豆角”小木逆水行舟,品摔碗酒奔放豪迈,赏《纤夫情》精彩表演,览峡谷绝壁猕猴嬉戏,观《漂洋过海来爱你》影片,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神采飞扬。游客对纤夫文化走廊的美景和文化体验赞不绝口,表示一定会介绍更多的游客来观赏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