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开都河 发表于 2019-6-14 15:47 [

这羊驼的长相可 ...

这羊驼,看上去很苗条的样子

时值天鹅湖内狂 ...

好活动,支持!

一支“两驱无燃油无噪音人工助力车”队伍准备冲顶好汉坡。
穿越老掌沟

远看很平整的路面,近看才知道全是大石块,假行僧说这一趟冲上去磨损的轮胎相当于城市路面五千公里。

对我们来说,徒步登好汉坡的同时即欣赏了越野车冲顶的精彩刺激,又捎带脚的采了好几斤野韭菜,一举两得收获颇丰。

大量的越野车齐聚好汉坡脚下,但并不是所有的车都敢冲顶。摩托车手也是只敢下不敢上,有一辆摩托车试图冲好汉坡,仅仅起了个步没多远就停车返身下来,看来冲上去的危险系数太大。当地人告诉我,好汉坡翻车坠入山沟的事时有发生,人早死了,车就在右侧的山沟里也没法要了。如果再有机会去老掌沟,我倒真想下沟去看看。
穿越老掌沟

好汉坡的旁边就是防火道,据说艺名叫“老娘们坡”,对应好汉坡,虽然坡度不陡,但是路面是一连串的炮弹坑所以难度也不小,眼见的就有一辆白色越野车陷在半道。最后等我们环穿下行的时候才看见它奋力冲顶就像蹦蹦跳似得狂奔上来,怕溅起碎石击打到人我们迅速撤入草甸。

由此下山,环穿老掌沟,远处能看见的村庄就是老掌东沟村。

茂密的白桦林。
穿越老掌沟

这条被越野车开出的道路还没有命名,我说叫月亮坡,因为其弯弯的好似月亮,假行僧说太浪漫,他起名叫懒汉坡,可是懒汉敢冲这样的坡吗。

过了老掌东沟村,小伙伴们在路边午餐,我快速吃完先行出发,这样可以半道拦车,先行把司机接回营地,这样小伙伴们就不用再走四公里的公路。一路顺利,搭了两次车,感谢热心的司机。回到营地开车先把图图接回再集合其它车辆,车到齐后出发,老掌沟口接上全部队员一路顺风返程不提。

本次行程轨迹,全程19.25公里,但最后8公里是搭车行程。
穿越老掌沟

轨迹放大图,我标注出了大脚掌和好汉坡所在的位置,出沟的时候搭车我才知道我所搭乘的车就是因为导航到老掌沟才没有看见大脚掌,因急于返城虽只有几公里了也没有去不能不说一个遗憾。

围观围观~~~·
开都河 发表于 2019-6-14 15:47 [

老掌沟位于张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