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闽浙赣驴友缘聚"铜钹"访"九仙"

路上清淅可见近期有人整理了山路,坡度较陡的地方还挖了土台阶,这样下山不易打滑,赞一个!

帅哥手捧的宝贝据说是一一,你看他笑得多开心呀!

自带的美美午餐。

九仙山观景台合影。

白花岩景区,位于铜钹山的东北角上。站在这个制高点上可以一眼望三省,站在江西,东南方向是福建,东北方向是浙江,绵延的群山,错落的山峰,绿色的植被,把你的遐想带向更远的地方。

木城关又称港头隘,位于赣闽浙三省交界处,雄踞于武夷山脉与仙霞山脉交汇处,环关皆山、峭壁林立、奇峰罗列、空谷幽深。又因其东接瓯越,南控八闽而享有"江右锁钥、闽浙咽喉"之称,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汉朝期间,木城关曾为汉朝和闽越两国边关,五代十国时期为南唐防御闽国和吴越两国的边陲重地。自宋以来,历代朝廷均在木城关一带设有营寨和关隘。      木城关下就是高庄村,号称江右入闽第一村。

九仙湖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铜钹山军潭村境内,被誉为"江南第一氧吧"的九仙湖,碧波万顷,风光旖旎,似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景区内岛屿星罗棋布,聚散有致,有如大 珠小珠落玉盘,湖面开阔处烟波浩渺,忧如一张绿色的沙布铺在湖面上,湖湾深处好像迷宫一样曲折深邃,变幻莫测,景色绚丽多彩。      九仙湖原来又叫"军潭水库", 是一座集灌溉、发电、防洪、养殖于一体省重点中型水利工程。大坝长218米,高68.3米,库容4131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