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4

黄石

游记:恩施之旅1(写于2019年6月11日)

光阴似那个箭,岁月如那个梭,时间的指针嘟的一下子就往前直个飞。2016年5月15日到恩施4日游时的风景仿佛还在眼前依稀的晃悠。今天,2019年6月11日就又一次前往恩施5日游。同行的是黄石市老年体协登健游吴光荣组织的37人。看了一下行程,其中有俺未曾游过的著名景点之东屏大峡谷上游一段之躲避峡。所以俺另时决定为躲避峡而来。早上7点左右发车,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高速路两边绿意葱葱,间或可以看到半开,微开,全开的红白色的荷花长在那绿意上,在不知名的湖畔中随风恣意的摇曳。好一个未名湖畔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不一样的红。俗话说,好事多磨,车子在行走一段路后,叭窝了。做为一个资深旅游达人,俺见怪不怪,从容淡定。心情未受丝毫影响,总认为,人生就是在一个个不容易中,渐歇,成长。俗话又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换乘了一辆新车,安全指数立马上升了好几个档次,那赶脚,杠杠滴。
中午,在潜江打过尖后,太阳慢慢的躲了起来,风啊,雨啊,雾啊同时袭来,在车上往两边看,远山叠了浓雾,近水皱了微波。移车换景,好幅水墨画渐次展开,养眼的紧。
大约6点左右一行人下蹋在忠东臻庆酒店。忠东酒店老板娘李妹妹热情的介绍着俺们要去的景点风景,美食等等,并古道快肠的邦俺缝了帽扣。俺和老板娘逗着笑:缘分呀,谢谢呀。俺来前做了功略,知道当地的豆皮很筋道,特地点了一大碗,果然味美如斯。跟老板约好了,明早继续在他家吃。完美。
期待明天的美景:大清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