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孝感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中午12点,饥饿感来袭,我们利用蒸米饭、吃咸鱼的时间等玫瑰,近一个小时未见她身影,决定再次启程,随后又分别遇见了一下撤帅哥及3男一女,后来得知是 “wei胖”他们,均是因天气原因而下撤,让我们心越走越慌。
    穿过原始森林,走入杜鹃林,踏过溪流和沼泽,深一脚浅一脚,尤其是侧背岗以后的路爬升大,似抛物线,几起几伏,稀泥和乱石组成的羊肠小路很消耗体能。如风和小菌背的都是公共物资,“累”字尽显!晚上7点半终于到木屋营地,和大山他们仨会合了(因前一晚营地相隔3公里,加上等玫瑰的时间,大山三人早我们2个多小时到达)。今天徒步时间11个半小时,营地海拔4420米,身体很有些疲劳。玫瑰几乎晚我们一个多小时才到营地。接下来生起篝火,吃着火锅,听着音乐慢慢入眠。

不错不错···期待更新
刚好可以参考一下行程、环境,等待更新!
好美的线路!
发自8264小程序
丝语xg 发表于 2019-6-18 15:41 6月16日凌晨2:00时,我和如风、小菌带着些许惆怅,飞回了各自温馨的家,一次未完成的徒步远行就这样悄然结 ... ...

致个敬先,很想知道你们下撤的原因是什么,期待更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谢谢精彩分享!!!
坐等更新,女性背45斤走高海拔确实厉害

10号(day  03) 今天计划行走12公里,翻越5022米的雅布垭口,在雅布曲错湖边营地扎营。
   清晨我站在木屋旁山坡上眺望,雨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切变得非常幽静,一看便知天气晴好。山坡下面大山、双双和玫瑰抖着被雨水打湿的帐篷(昨夜他们选择在外露营),而我们和夏夏的帐篷都被木屋内的水气打湿。无疑,背包的重量啊丝毫不减。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出发没多久便是沼泽,鞋子走成这样了。

双双精神抖擞的

怪石头路来张影子照

如风在拍大片

支持精彩分享
     如风好像胃口不太好,只吃了几口面条,担忧中。继续8点出发,今天大山他们仨与我们四人同行。一路经过沼泽、措足塘牧场,于1120到达扇贝措,鲜花、海子、高耸的雪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短暂休息午餐后(如风只吃了点水果),我们继续向呈目测50多度角的垭口缓慢爬升。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 一次未完成的远行(记重装穿越郭喀拉南北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