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冰冰自己

户外徒步行是喜闻乐见的简单有效健身运动,入门的要求和投入不高,健身的效果和作用超好,更有一路的万千风情给你一路惊喜一路慰籍。
但它也因为是在路上景中,一切未知因素存在,一切不可预见危险都有发生可能。

所以,喜欢户外徒步的新友们一定要适度给满腔热怀的自己敷敷冰,降降温。

我呢不算新驴了,也搞不清楚自己属菜驴和强驴之间哪类。周五发烧一天一夜,一直担心自己参加不了第二天拓跋活动。

周六一早,猛灌热水猛吞热面后,感觉状态还不错,起来走了几步感觉稍好,就按计划出发了。结果近21公里沟壑穿越,带一个小分水岭突击,脸色差身子软的我倒是撑下来了。有点得意哈!

回来当晚又有点发烧,可当天的胜利让脑子有点发热,得瑟的继续了第二天的行程贺兰矿,觉得二十公里不值一虑。

九点十分到达起点开始跋涉,2.4公里翻越笔架峰后向大口子沟进发。一路的轻松让我得意,悠然拍起自己眼中的美来。

喜欢户外徒步的主要原因是不论何地何季总是会有哪种未曾看过的你喜欢的美在等你,而你正徜徉其中。

然而随着进发延伸我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这条路线我根本没做了解,盲目自信的结果是身体并没准备好的走在一条净爬升1200米而且山洪泥石流摧毁过无数次的无法回头的乱石沟!

既然无法回头只有咬牙前行。十点半有人放弃,十一点有人折返!走到十二点,看看前后的所谓路,感受浑身的不舒服,好像有点后悔和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