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以身喂鳄,上天下海,极限运动玩个遍(上)

澳大利亚 ,我解锁的第20个国家。
整整14天的时间,我单程出国最长的一次。
在这里,我完成了跳伞、蹦极、自由潜水、死亡之笼各种极限运动。
澳大利亚 ,上天下海无所不能。

达尔文 以身喂鳄

诺曼外堡礁 的海龟

诺曼外堡礁

大堡礁 自由潜

阿金考特外堡礁

美神滩跳伞

凯恩斯跳伞

当身体失去重力的时候,恐惧感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平静,50米,3.5秒时间,变得静止下来,慢慢的感受着风拂脸上的感觉。
LIVE MORE. BE MORE.

AJ Hackett 凯恩斯雨林蹦极

夜潜喂鲨鱼

诺曼外堡礁

布里斯班 故事桥

两米高的袋鼠........

阿金考特外堡礁

澳大利亚 最美的沙滩 白天堂沙滩 ,这里的浅水区随潮水涨退,日月变换每天的水波纹都是独一无二

致自已
我,

一个年满34岁,喜欢极限运动的少年。

以前不觉得,只是认为喜欢去玩,去浪儿。

从自由潜水、滑翔伞、蹦极、跳伞、翼装飞行这些技能,我不只是要体验,而是要去把所有证都考完。
以便,满足我上天下海的能力。

我有个简单的梦想,环球一圈,这个环球,是把197个国家走完。

有生之年,我在地图全部标上旗帜。

实在不行,挂了以后,有人拿着我的骨灰去到每一个国家给我撒在那里,也可。

年少时喜欢装大人,随着年纪增长,心中的老人反而越来越小,有种返老还童之意。

愿我出走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北领地-达尔文

好多人去 澳大利亚 都会首选, 悉尼墨尔本 这类的城市,但少有人会去到 达尔文

鉴于我不是个喜欢扎堆的人,所以第一站就选了 澳大利亚达尔文

好多人听到“ 达尔文 ”这三个字的时候,都会联想到查尔斯·罗伯特· 达尔文 和他的《物种起源》。

而我,今天要说的 澳大利亚 北领地 的首府—— 达尔文 市,正是以他的文字命名。

话说查尔斯·罗伯特· 达尔文 ,1839年曾到此考察,故该市以他的名字而命名,所以这城市还是与他有关系的。

这里原来是土著人的居住地,19世纪70年代发现金矿后而迅速发展起来,1974年,因飓风袭击而受到严重破坏,后经重建,成为具有现代化街道和建筑的美丽且高度发达的城市。

走在这座城市,好多酒店和饭店都会挂着当年那场飓风袭击后的相片。

达尔文
站在房间的阳台就能看到外面的出海港。

达尔文 有个好处,这里的酒店都超便宜的,希尔顿也才500多块人民币。

用地大人稀来形容 澳大利亚 是最好不过了, 澳大利亚 人的国土面积达到769.2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2500万,而作为首府的 达尔文 市,人口也只有10万多点,城区中心的人就更加的少了,基本上走在这座城市中,马路上难得见到几个人和车。
对于喜欢安静的我来说这是最好不过。

达尔文
走在马路上就像是自家的私人道路似,空无一人。

酒店出门就是一个海滨长廊,这里有个炮台,纪念那些在战争中离去的人。

这里顺便提一句, 达尔文 也是 澳大利亚 唯一经受过外国战争洗礼的城市,对这唯一的一次战争,这座城市选择了永远铭记。

1942年2月19日,这座毫无防备的城市,受到日军空袭,损失惨重。236人死去,400人受伤。

当时, 达尔文 仅有2000居民。

达尔文
在这公园里见得最多的就是跑步的人,有一个奶爸,推着小孩子跟在老婆后面跑,第一次见到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城市非常的整洁,受海洋气候的影响,这里经常会有阵雨的冲洗,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这里绝对是一座宜居的城市。

没事就坐在这里看看海,吹吹风。

达尔文

旁边是 达尔文 港口,由于它距离 亚洲 最近,所以是重要的出口港口,主要出口活牲畜(牛、羊)和矿物。
达尔文 也是 澳大利亚 重要的军事基地和北部海岸巡逻艇的基地。

澳大利亚 被称为“世界活化石博物馆”据统计, 澳大利亚 有植物1.2万种,有9000种是其他国家没有的。

我走在路上觉得头上一黑影飞过,抬头看过去是一只超大的蝙蝠,第一次见到有蝙蝠在是白天飞出来。

超级大的那种!!!!

达尔文
作为一个常年运动的人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在这种风景优美的地方跑步,空气好,温度适宜最主要的是一步一风景。

达尔文 的海边,夕 阳西 下,长长的沿海公路,一路跑,一路看,在这里可以离开健身房,跑入阳光里。

5公里结束后可以坐在海边看夕阳没入海平线,

达尔文
即使太阳落入海平线,天空依然给渲染成金黄色。

夜色中站在港口码头,港口的灯光渐起,在夕阳的余辉下,变得生动起来,一天最美的时光便是在这日夜交替的瞬间。

左边夜幕,右边日落。
半边深蓝,半边红。

达尔文

码头旁边有一商业区,都是酒吧和吃饭的地方,挑一家 东南亚 的餐馆,在 美国 呆了十天,又来到 澳大利亚 实在需要吃点酸辣的东西了。

一碗咖喱牛肉面便能解我这相思胃。

回酒店路上,经过最繁华的街道,这家酒吧外面坐了一群老外,一个比一个嗨,姑娘们跳得比男的要嗨多了。

孤灯残影

死亡之笼,以身喂鳄。
一觉醒来,天空蔚蓝,远处一片白云,天气极好,在这么美好的一天,适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比如

以身喂鳄,去体验下死亡之笼,离“死亡”最近的一种体验。

达尔文
达尔文 的月亮都是白天出来的么?

每天都会有12个时间段可以预定。
开放时间:9:30, 10:00, 10:30, 12:00, 12:30, 13:00, 13:30, 15:00, 15:30, 16:00, 16:30, 17:00
死亡之笼一次最多可容纳两位客人进笼内后。
我预定了12点的时间,一是那个时候阳光强下水不冷,二是光线也好,合适拍片纪录下来。
在预定前的15分钟要到达Crocosaurus Cove,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带着你办公室先提前告之可能会发生的事,还有相关注意事项,再签一个免责声明,在我看来就是“生死状”。
看着很危险,其实还是很安全的,只需要你胆子大点就可以了。

鳄鱼主题公园
在下水前先来这里熟悉一下,一会要去喂的鳄鱼,没想到体型这么大,鳄鱼的咬合力也是强大得无以伦比。

鳄鱼也许算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咀嚼者了,据最新研究显示,其咬合力之大甚至可直接使尚活着的动物直接死亡。

咬合力是大自然赠予鳄鱼的一个卓越设计。恰是因为这样强大的咬合力,才让鳄鱼在水岸中繁衍了8500万年之久都没有灭绝,这种特殊的咬合力让它们在生态中处于一个重要的位置,且这个位置是任何其他事物都无法撼动的。

看完它的牙齿心生寒意啊!要是给它来一口,就撒都没有了。
要不是已经交了钱,心疼钱,也只好下去了。
入水前要换好自己的泳装和戴上潜水眼镜。

鳄鱼主题公园
这里是允许自己带 Gopro 或水下相机下去拍摄,当然也可找工作人员帮拍,照片的参考费用为99.5澳币/含50张图片及8张自选照片制作的明信片。

进入到公园定制的笼子里,通过吊升机把你运送到池子中间, 就会慢慢把笼子沉到鳄 鱼池 中。
刚下水鳄鱼就会游过来围在你身边,盯着你这个外来者,如果不是有这个笼子,打死我都不会跳进这个池子里面。

达尔文 的鳄鱼公园的死亡之笼,当它的盘旋在你身旁,你就是它的猎物,在这里体验最近距离的死亡感。

鳄鱼主题公园
来,哥给你拍张肖像照。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围在我身边,默念我不怕我不怕,我就真的不怕了。

一条小鳄鱼也要来抢个镜。。。

鳄鱼主题公园
最多的时候我身边围着3条鳄鱼,之前我看别人下水的时候也就一条,为毛到我这里就成了三条,难度是看我的肉好吃吗.....

这一排锋利的牙齿在这么近距离看,看得我毛骨悚然。

鳄鱼主题馆虽不大,但是来到 达尔文 的话,这个死亡之笼的体验是很值得来体验的。

关于北领地
北领地 很大,除了 达尔文 外,还有好多值得去玩的地方很多,如乌鲁鲁沙漠,帝王谷、 艾尔 斯岩乌鲁鲁原野星光展都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只是此次行程安排错过了,不原一定要在沙漠中央扎营看满天的繁星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