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令人心醉的海岛之梦——最美涠洲岛

D4 防城港-北海-涠洲岛    住:涠洲岛

今天是令人兴奋、令人期待的一天,我们将正式开启浪漫海岛之旅,早餐后集合出发前往北海码头,登临巨型邮轮,窗外是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水,约2小时航程抵达【涠洲岛】,换乘交通车环游海岛,天主教堂、涠洲岛灯塔、火山口地址公园,还有阳光、沙滩、海鲜、便宜得无法想象的热带水果。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向往,我们将入住涠洲岛2晚,充分享受海岛的美好时光,还可以带帐篷海滩露营,观日出、日落。这里价廉味美的海鲜不容错过。

• D5 涠洲岛全天    住:涠洲岛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个海岛之梦,涠洲岛2天2晚的慢节奏休闲之旅,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还给大家推荐各种玩法:
    1、租个单人、双人自行车或电瓶车沿着海岸公路环岛骑行。
    2、到海边游玩各种项目;摩托艇、快艇、潜水、捉螃蟹、捡贝壳等
    3、和当地渔民一起出海打鱼(个人魅力大的可以免费,魅力无效就适当给点,几十元吧,包船五六百左右,可以坐7-10个人)
    4、来到海边,租个吊床(或者自己带个吊床)尽享最美海平面日出、日落。
    5、傍晚十分,来到海鲜一条街,淘一些刚捕捞上来的海鲜,回到渔家餐馆加工,享用。海鲜品种繁多,而且价格超级便宜哦!
    6、到酒吧一条街,随意走进一家酒吧、甜品店、咖啡店,享受海边最美时光。
    7、还可以选择前往斜阳岛探秘,那是一个未被世人打扰的原生态小岛。

D6 涠洲岛-北海银滩-北海老街    住:桂林
    根据船票时间适时退房、集合,乘车前往码头,邮轮返回北海,然后自由活动,可以相约前去东方夏威夷【北海银滩】,“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等特点,而被称为“中国第一滩”,还有着丰富的海上娱乐项目。闲逛形成于1927年前后的【百年老街】,这是一条中西合璧的商业老街,越深入越韵味十足,休闲、清净、值得一逛,。下午14:00出发前往桂林,入住桂林酒店。

• D7  桂林-武汉

早餐后出发,中晚餐在高速服务区就餐,21:00左右到达武汉市区,活动结束。

• 【个人装备】
    1、身份证、银行卡等
    2、药品:晕车药、感冒药、止泻药、创可贴、维生素等个人常备药品。
    3、防晒霜、润唇膏、墨镜和帽子、手套以免强紫外线灼伤皮肤和眼睛。
    4、备一些干粮、水果和零食
    5、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广西早晚较凉,中午的阳光很毒,注意防晒。衣物以轻便为主,T-恤,单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还需要备一件外套。)
    6、旅游鞋、徒步鞋、登山鞋都行
    7、消毒湿纸巾会让出行更方便

8、最好带1大包1小包,大包用来放旅途中不用随身携带的物资(可用拉杆箱代替),小包用来放需随身携带的物资(相机、纸巾、零食、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