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TENAYA 西班牙攀岩鞋正式进入中国

TENAYA,一个关于专注与执着的故事

1997年,Jose Luis在美国Yosemite  El Capitan开发完第四条攀岩线路回到西班牙之后创立了Tenaya攀岩鞋品牌。

TENAYA 西班牙攀岩鞋正式进入中国

在建立Tenaya之前,Jose Luis已经参与了世界着名攀岩鞋模型的开发和设计,最初是源于大学期间的研究。他生活在西班牙的一个山区,周围环绕着布满攀登线路以及徒步线路的山脉,鞋类的设计和制作成为这里的传统,一直延续至今。

Jose Luis 把所有时间投入到攀登(不仅在El Capitan完成多条线路的首攀,还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脉的Fitz Roy处女墙上开发了许多选路)和竞技帆船,他参与了四次世界锦标赛,一直是西班牙的冠军。Jose Luis专注于制作完美的攀岩鞋,他的理念很简单:最高性能是终极目标,也是Tenaya设计的核心。

Yosemite 的Tenaya Canyon一直是 Jose Luis的梦想之地,这里激发了我们所有的努力,Tenaya品牌也诞生于这里。

TENAYA 西班牙攀岩鞋正式进入中国

出于对攀登的理解以及远大的抱负,我们创造了Tenaya

制造高性能攀岩鞋是我们的目标。在任何情况下都更舒适,更精确,更自由。

高表现能力和极具的舒适度就像鱼和熊掌一样很难兼具,但Tenaya做到了。OASI 、Iati 获得了美国权威攀岩杂志《Climbing》的编辑者选择大奖。

TENAYA 西班牙攀岩鞋正式进入中国

Josune Bereziartu 世界上第一位突破9a难度的女性

Alex Meogs 历史上第一位on sight 9a难度的攀岩者

Ramon Julian 两次世界杯冠军

MIHO NONAKA 抱石世界杯冠军

识别二维码,关注特纳亚服务号

参与活动,了解更多特纳亚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