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六月毕业季在西归浦泛舟吧

发表于 2019-6-21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人生中第一次泛舟划船,是在高中毕业后的那次毕业旅行,也是很难忘的一次赛龙舟划船,真是时隔有七八年了,再次约上好友们,一起到西归浦泛舟啦~~

牛沼河口--独立岩--黑猪 --超赞的level2--济州最火柑橘园

牛沼河口
这里奇形怪状的岩石是四十万年前火山喷发时形成的,再加上被茂密的松树环绕,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这里的溪水也是十分的清澈,置身于山水之中,划船闲聊,气氛和感觉不知有多好啦~~
可以选择坐水上皮艇、水上自行车还有传统的竹筏船~

独立岩

它远离陆地,孤独地屹立于海洋中,因而叫独立岩。还有因流传着为等待出海打鱼的老爷爷归来,老奶奶变成岩石的深情凄美传说,也有称作奶奶岩的。在西归浦的三梅峰下它格外的显眼。这里也是潜水者非常喜欢的地方,这次没能尝试,下次再来的话一定要来这潜水。

黑猪

到中午,我们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吃有名的黑猪烤肉,这里的一块块的五花肉都稍稍腌制了一下,不蘸酱也是很好吃的,我们一共三个人估计得吃了有五个人的量,不得不说,五花肉配泡菜是真的真的很下饭,哈哈哈~

超赞的level2

位于济州岛中文旅游景区,可以说是智勇迷宫的升级版吧,中文名字叫极速跑男,超级考验人的体力,而且要有较高的集中力,里面的陷进很有趣,哈哈哈,用好久的一句话讲,就是一不小心就掉坑里,还得想尽办法从坑里爬出来。

济州最火柑橘园

它是真实的柑橘园,也是漂亮的咖啡馆啦~

老板把自家的院子改造成柑橘园和咖啡馆,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而且专门设置了很多拍照的点,现在都成为了济州岛必去的打卡地了。

个人觉得它有某种治愈的功能。很适合作为旅途的末站,静静的感受每个时刻的感性~

老板说,十一月左右来这里摘橘子最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