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秦皇岛水上乐园,给你一个清凉的夏日

夏天到了,气温节节攀升,各地城市又将开启“蒸笼模式”。纳凉避暑去哪儿?
当然是乐岛海洋王国,在那里有华北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是秦皇岛最佳亲子乐园,同时可容纳5000戏水,超大空间,全新的玩水设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玩水体验。
秦皇岛水上乐园,给你一个清凉的夏日

戏水乐园占地20000多平米,可同时容纳5000人游玩戏水,不仅包括管状透明滑道、家庭乘筏滑道、雪橇滑道、陀螺滑道、海盗城堡、互动戏水屋、跳水等惊险刺激的传统娱乐项目,也包括乐岛招牌水上设施——可供双人乘坐的浪摆滑道,在不停的“之”字摇摆中,与ta一起感受天旋地转;超长彩虹滑道,和朋友家人一起PK一下,比比谁更快;望之令人胆颤的超高90°垂直滑道,站上来,挑战你勇气极限…这里还有海盗城堡、压力水枪、手摇风车…让您放飞心情,压力全部释放。

乐岛空中漂流河是秦皇岛地区最长的漂流河,去年抖音最火的“僵尸漂流”打卡地,您在漂流的过程中可以尽情的享受在水上的悠然,漂流河还可以看到不同的鱼类和水生动物,一路清凉、一路刺激。

激情造浪池,可造出钻石浪、波浪浪、摇摆浪、排浪等20多种浪花。同时容纳几千人的戏水嬉戏,既能感受大海的波涛,又比真实的海洋更安全、干净,一波一波的浪头打在身上,结合地下变化起伏的过脚池,不仅形成空间的更大化,更实现人性化设计,更给你独特的感官体验,尽享这个盛夏!体验最清凉,最快乐的夏日。
秦皇岛水上乐园,给你一个清凉的夏日

儿童戏水区更是精心打造,为了儿童的安全乐岛专门为孩子们做了儿童戏水区。有滑梯、海盗船、蘑菇伞等等数十种水上设施,水源更是层层过滤,让家长放进,孩子玩的开心。

这个夏日,秦皇岛乐岛海洋王国是你享受清凉最佳的选择。欢乐玩转秦皇岛景区,亲海戏水就来乐岛水上乐园!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吧!欢乐玩转秦皇岛旅游景点,亲海戏水就来乐岛海洋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