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但愿“星月”相伴随行,正如我们陪着你长大

回到酒店吃早餐时决定和酒店老板说要是明天能飞,就让老赵一个人飞吧。没想到老板和我们说:maybe you can fly together,maybe i will fly with your child tomorrow!天啊,太太太惊喜了吧!酒店老板表示 塔塔 很可能可以和我们一起飞呢,也表示即使不能飞, 塔塔 他会照看着跟着我们的飞行路线,最后热气球降落在哪, 塔塔 就在哪和我们相见。

我和老赵都很是激动,毕竟来都来了 卡帕多奇亚 ,要是没飞到热气球真的会是个大大大遗憾。平复了心情后,下午就带着快乐的心情hiking去了, 卡帕多奇亚 ,真的要用脚部度量才能感受它的美,我们还愉快地在老板那订到了骑马游谷的活动,价格很优惠,每人100 里拉 ,比起网上代理要便宜不少。

真的真的,来 卡帕多奇亚 的各种活动,要是你住樱花洞穴酒店,真不用太急着在代理那里全订好,老板的价格不仅优惠,还靠谱,都是他的朋友来带你游玩,很是亲切。尤其是热气球,据说因为国庆的位置很紧张,前几天又因为天气的原因没飞成,于是积压了不少人排期着要飞,很多国内代理就只好直接退钱说取消了或者改期没位置了。但是老板这边不会,会一直为他的客人争取到能飞!

卡帕多奇亚
这里真的仿佛是小精灵住的地方,也仿佛是走在月球的表面,美得让人一阵感叹。

* 鸽子谷

鸽子谷 (pigeon valley)位于 乌奇希萨尔 ,这边也很美,但是这边的酒店一般是旅行团会入住的地方,于是感觉商业成分怪怪的,没有 格雷梅 的感觉好,不过景色嘛,还是美。

卡帕多奇亚
看到那些一个个的小洞吗?就是鸽子的房间。据闻 鸽子谷 在夕阳里会呈现美丽的香芋色。

* 玫瑰谷骑马体验

骑马也是很值得体验的活动了,成人可以跟队自己骑行,小孩会有专人牵着缰绳,100 里拉 /人,骑行一小时,也能预 定日 落的骑行,但是日落是两小时的,考虑到 塔塔 还小骑行一小时也有够累的了,我们选择了前者。

人家也想要白马耶,但是老赵说白马当然配王子啊,呵呵,哼不要脸。

牵着缰绳的小哥哥说嘛,骑行比起atv有趣,因为骑马游谷只有 格雷梅 有,而atv就到处都有,我还是挺同意的,不过当然见仁见智呢。

由于 塔塔 的脚还小,经常从马鞍的踩脚处脱出来,小哥哥每次都耐心地为他整理,起码有十来次吧……

小哥哥就这样配着我们步行了一小时之久,一路给我们介绍各种风光,最后我们想着他不只走了一小时的山路,还一路上很照顾 塔塔 ,给了100 里拉 的小费(一般据说都是给50 里拉 ),真心真心觉得也是超值的。

圆梦,失而复得的破晓升空
日月同光的清晨,我们准备好了。

卡帕多奇亚热气球
经历了一开始估计这几天都不能飞了,又经历了可能人太多改期的排不上,忐忑不安的心情最后得到了大大的回报,在夜幕里点火的那一瞬间闪着了泪花,真真不是矫情,那个情景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很是激动人心。

首飞最美,能赶上七彩的朝霞,一般热气球公司在凌晨4:55分就来酒店接人了,一起车到公司和飞行员一起吃早餐,很有仪式感。吃好早餐就会分派到各自的飞行员,我们的飞行员叫ali。

吃好早餐就会乘车前往起飞点了,观看充气和点火,车上有人戏说:黑黑的没看清以为是个山头,原来是个热气球啊,真没想到原来亲眼所见这么大一个!

卡帕多奇亚热气球
塔塔 还是不能飞了,就由酒店的老板照看着,他们的车子会跟着热气球降落的卡车,最后在降落点汇合。谢谢 塔塔 真的很乖很乖,尽管当时他也很想很想飞,但是也很懂事知道自己不能飞了就不再吵闹了,还安慰我们说:我以后长大再来吧。

塔塔 和酒店老板、热气球员工一起站在山谷边缘目送我们。

圆梦的飞行之旅,每一张照片都美得哇然,不愿省去,下面多图来袭。

热气球的飞行员只能控制转向和高低,而飞行路线却是很佛系地随风而行的,所以飞行员一边飞行还会一边用对讲机跟地面的降落卡车进行沟通,而卡车就会一直跟着,最后热气球准确降落在卡车上。

卡帕多奇亚热气球

降落后的踩气球很好玩呢, 塔塔 也同时到了我们身边准备庆祝仪式。

本以为要与热气球擦身而过了,没想到能圆梦于此。

谢谢butterfly气球公司,谢谢ali飞行员,给了我们一个难忘的飞行体验。ali在飞行过程中很是幽默,给我们介绍每一处到达的地方,还特意或低飞或升高让我们看不同角度的美景,总是说:here is my favorites place!

咬奖牌仪式

祝酒仪式

塔塔 给我们拍的耶~

卡帕多奇亚热气球
谢谢这些爱护着 塔塔 的友善员工,在我们飞行期间一直在陪伴着 塔塔 ,让我们不留遗憾。

再见,格雷梅,这辈子不会忘记你
格雷梅 真的是个美好的地方,无论是遇到的动物还是人,都是那么的友善。

塔塔 :hi~交个朋友呗!

狗子:完全不想理你…

塔塔 与酒店老板的儿子成为了好友,尽管语言不通,但靠着手语还是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还依依不舍。

但愿你们长大后还能与彼此相见。

这个酒店不仅仅带给住宿体验,还是真真正正的友善和服务,老板真的是用心在经营他的酒店,与每一位来自世界各地交朋友。

停留在 格雷梅 的4天里,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呢!

土耳其的热气球,傍晚看真的很美
土耳其的美食还是很诱人滴,加油
感谢精彩分享

小馅yanyan 发表于 2019-6-21 19:48 [土国风光大美,回忆无限,一段段美好的画面被老赵以照片和视频记录起来了。[font=Aria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