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武汉

披星戴月马武寨 豪饮放歌抱犊村 ---常青户外群南太行穿越记

队员:月光冰(热心帅哥,曾参与本群组织的漓江、遇龙河徒步)

队员:水灵珠(户外常青树老大姐,曾参与武功山、南太行、鹿苑坪等户外穿越,参加过武汉市举办的多次50公里徒步比赛)披星戴月马武寨  豪饮放歌抱犊村          ---常青户外群南太行穿越记

队员:草西西(队伍中的歌唱家,热心美女大姐,曾参加过本群组织的漓江、遇龙河徒步)

队员:惠惠(美女,新驴,意志力顽强,在大花青龙穿越中展示过自己的坚韧精神)

队员:悠悠的小窝(乐观自律的美女,在本群属于新驴)

队员:新芝儿(队伍中最年轻的、一个自称在几年前曾经走过户外的美女)

队员:蓝天依旧(美女,曾一起徒步漓江、遇龙河、穿越巫山,最后一刻临时退出)

队员:快乐的旅行者(楼主,曾带队走过武功山、南太行、鳌太、墨脱、船底顶、洛克线等诸多线路)。

6月14日上午10点多,我们在汉口火车站乘高铁前往新乡,由于蓝天依旧临时退出,我们实际是13名驴友出行。

中午一点多,我们到达新乡东站,树根联系好了的司机开着一辆小面包把我们接走,我们一路经过八里沟,从河南进入山西境内。在一些县道上,不时遇到路上设的石墩卡子窄得我们的面包车两边仅有四五厘米的间距,车子稍大一点,如果17座及以上的车,估计就就过不去了。当地这样设卡,可能是一方面是担心大型车辆进入多了,破坏生态环境,另一方面,也可对外来大型车辆进行收费放行,增加收入,可谓是一举两得。

我们在新乡东站的站台上留下合影。都没来得及找一个旅客帮忙拍全家福,负责拍照的流云就遗憾未能进入照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