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流浪第305天,原计划半个月的尼泊尔行程被我玩成了两个月

查看:1930 | 回复:0
流浪第305天,今天是我呆在尼泊尔的第20天,而且我是在加德满都呆了整整20天,鬼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个国家呆那么久,接下来可能还得续签一个月,原计划半个月的尼泊尔之旅被我活活玩成了两个月。

一路从西双版纳徒搭半个月到达尼泊尔,只为了投奔我一哥们,孙亚军,一个在尼泊尔开客栈的哥们,你们别再问了,他没有叫冠军的哥哥,也没有叫季军的弟弟,准确的说他的客栈还没有开业,才刚刚装修完,我和小黄就蹭住进去了,然后我们开始张罗着喝酒吃火锅,喊上几个在尼泊尔朋友,肉买好了菜买好了然后发现整个客栈连个吃饭的桌子椅子都没有,想了半天办法,把我的帐篷地垫防潮垫全都铺在天台,我们就这么坐在防潮垫上吃火锅。

尽管条件很艰苦,客栈的天台还属于施工现场,但是肉管够酒管够,在尼泊尔肯定要好好发扬一下中国酒文化,不喝死一个那就不算喝好,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能一口喝完的酒我们绝对不分两口喝,一路搭车,虐后余生的我和小黄整整喝了一个星期的酒,天天吃火锅泡酒吧,朋友圈的朋友一度怀疑我真的是在穷游么,连我自己都怀疑,还记得那个凌晨3点的车回国的朋友,得坐七八个小时的车才能到国内,这个践行我们肯定得好好践,凌晨3点安全地把他从酒桌上抬上车送回国,第二天晚上给我发了个信息,你好狠,我一路从尼泊尔吐回中国,来日方长以后有的是机会,这是想等我回国好好感激我一下么,感激就算了,相遇是缘,就此相忘于江湖吧。

到达尼泊尔后我又得一个人走接下来的路了,我是被骗到尼泊尔来的,我原计划是4月呆在云南参加泼水节,5月1号参加沧源摸你黑节,结果被小黄骗来了尼泊尔,他买了4000多块的户外装备,然后跟我说要环游世界,跟我说全球195个国家,我们起码得走150个吧,然后尼泊尔是我们一起走的第一个国家,一路徒搭过来,他说他受不了了,太辛苦了,他还是得富游,一张机票飞到泰国参加泼水节了,还想骗我一起去泰国,我去他妹,泰国我都呆了28天了,他都去了五六次泰国了,还整天到晚想着去泰国,最后走的时候还闹的挺不愉快的,又一次因为别人改变自己的行程,对我来说要走的人就赶紧走吧,又被人放鸽子,在泰国还好意思没事就给我打电话。

等尼泊尔呆完准备先飞中东,再飞非洲,欧洲申根签我一时半会是办不下来了,也不准备再约伴了,求求你们不要再动不动就对我说,能不能跟你一起去流浪,我已经不知道被多少人放过鸽子,改过多少次行程,在一个城市白白等了三天,一个40岁的大叔跟我说他爸妈在家吵架了来不了,这个理由我服,你都40了,我爸妈那个年纪还吵个毛线架,你还得呆在家里安慰,你是妈宝么?还有些小姑娘跑来找我,又要这样又要那样的,吃的要好住的要好的,麻烦你报个团去打个卡好不好,虽然也遇到过靠谱的,比如香港的阿Kan哥,但我真的不想折腾了,我求求你们去富游好不好,别来折腾我这个流浪汉了,我都是好多天不洗澡的,风餐露宿的,很辛苦的,别再跟我说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我听到这句话脑壳疼。

在尼泊尔被亚军骗留下来当义工,因为我被放鸽子不知道下一个要去的国家了,我想问问当过义工的小伙伴,你们做义工的时候需要挖地壳抹水泥装窗帘么,反正我做了,过几天还要回一趟中国帮亚军背一批客栈用品过来,还得去续签这个国家的签证,这么小的国家我竟然呆那么久,我已经无聊到在微信卖东西了,已经决定下一张机票了,等忙完这一阵子就直接飞卡塔尔去谈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为什么不让姚明上,最近来尼泊尔的朋友都可以联系我,免费当地地陪。

前两天的巴黎圣母院大火让我十分惊叹,在朋友圈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深深惋惜,而我却连法国申根签都办不下来,你们看那轰然倒下的塔顶,像不像你们曾经逝去的爱情。
那些即将消失的风景,赶紧去吧,因为大多数风景,它的一生只能骗每个人一次,所以你得找很多场景给自己留影,摆些好pose,不要呆在家里感伤,好好工作,挣很多的钱。
​微信  z876118075
抖音  76245709
​微信私聊我+群  背包客流浪结伴
售卖快乐:佛系卖明信片,10块钱一张,转账+地址  不确定啥时候给你寄,不确定给你寄的城市和国家,也不确定自己会给你写啥,寄的时候会拍照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