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广西旅游四大景点,每个都风景优美

广西,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小时候读书时读到的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是除此之外我们忽略了很多广西其他的景色以及优美的景点,而不被众人知晓。今天Trip.org小编就给大家梳理了四大广西旅游景点,每个都是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

一、漓江

上榜理由:“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精华就是漓江风景区,这里是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有清、奇、巧、变四个特点,堪称百里画卷。我们乘船游览四周绿水萦回,清澈见底,山间石崖光怪陆离,形象万千,四周景象移步换景,令人时刻不在惊叹。

二、象鼻山

上榜理由:我们看到象鼻山形状酷似一头大象,想要观赏象鼻山的全貌壮观景象,我们就坐船到爱情岛上,这里环境优美,树木茂密,是观看象鼻山全景的最佳地点,也是拍照的绝佳外景地。而且夜晚游览景区还能看到灯光秀,可以使象鼻山更加迷人。

三、德天瀑布

上榜理由:德天瀑布位于游德天景区内,我们看到江水从高达五十余米的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在坚石上,水花四溅,水雾迷朦,远望似缟绢垂天,近观如飞珠溅玉,而且透过阳光的折射,五彩缤纷,那哗哗的水声,振荡河谷,气势十分雄壮。让我们觉得大自然是怎么的伟大。

四、青秀山

上榜理由:青秀山又名青山、泰青岭,古“邕州八景”之一,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称,因林木青翠,山势秀拔而得名。我们来到此处的山上,林木茂盛,遮天蔽日,清风吹过时,发出海涛般的声浪,这就是青山著名景观—青山松涛。青秀山自东南连亘西北,与凤凰岭、铜鼓岭、凤翼岭相连,雄奇秀技,古树参天。山上有岩有洞,岩幽壁峭,泉水甘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