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27 11:58 接着在地图上找的 [color=#4d4d ...

不要拿日本的厕所与国内的比较,,以免影响小粉红的情绪。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7-1 11:11 小道穿梭在树林间,也穿过乡村,来往车辆少,这样的路骑着很是 ...

新闻联播看多了你就会知道中国的治安才是最好的。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25 11:00 长途骑行五年,形迹遍布20多个国家,仿佛习以为常的骑行模 ...

谢谢精彩分享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7-1 11:08 4点半闹钟还未响起,天已经大亮,起来去厕所洗漱,发现一个保安在周围巡逻,但不是昨晚那个大爷,我似乎明白 ... ...

很有意义的旅行,图片很美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7-1 11:10 下坡闯入 日本 的乡村,有点《小森林》的感觉了。曾经有一段时间很向往《小森林》的生活,后来理智告诉我 ... ...

我也喜欢小森林

每天下午休息时,我都会在超市买一盒乳酸菌饮料,类似养乐多的口味,不过500ml只要120円,要知道矿泉水一瓶也是100円起步,所以不如喝奶。。。。还能多获得一些卡路里。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冈崎市 是德川家康诞生地,在冈崎公园门口,竖立了一座纪念碑。
德川家康应该算是 中国 人比较了解的 日本 历史人物了,他是德川幕府的建立者,和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并称为 日本 战国三杰。

宁哥住在 丰田市 ,丰田汽车的那个丰田,于是接上我之后,便先带我去丰田厂区转了一圈。
遗憾的是我对汽车毫无了解,可惜了一个这么有情怀的目的地。

位于 丰田市 净水的竜泉寺の湯,可能是坐落在大都市圈范围内的缘故,这是我洗过最拥挤的澡堂,设施虽然丰富,但是池子里全是人,体验并不是很好,价格500門,提供沐浴露洗发水,解决洗澡问题还是可以的。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晚上宁哥做东,在家烤肉,吃肉喝酒管饱。
虽然才在微信上认识两天,算是萍水相逢,如此盛情款待,甚是应了那句“天下骑友是一家”,骑行这项共同爱好使我们有缘相识,彼此信任!
盛情难却,破例喝了些酒,只是对我这样不胜酒力地人,浪费了这 北海道 生啤。
饭后大概计划了一下明天的路线,便在客厅打地铺睡下。
今天不用睡帐篷,觉得安全感爆棚,不经过风餐露宿的体验,不会觉得睡在家里是有多么温馨。
于是就这样安稳的度过了在 日本 流浪的第六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