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双脚踏进地狱,眼睛搁在天堂――再上武功山

有人说,不去武功山,就像人生没有经历过大学一样,是一种遗憾。       我要说,去了武功山,不仅有遗憾,还会有痛苦,因为只要去过,你就会把魂都丢那了。        风景是一种不能舍弃的恋,自虐是一种无法自拔的痛!户外,所有过程都无需刻意计划,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当你决心迈开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       出发,才是人生最美的奢华,也是最炫的自由。        再上武功山,没有特别的期待,因为武功山是独一无二的,无论何时,你都不可能完全读懂它的大美,眼界、心界……       再上武功山,不年轻,也需要疯狂!
  穿过山谷,跨过小溪,转过山腰,路蜿蜒曲折地一直向上伸向远方,翻过多少山,走过多少坡,谁都没有细数过,抬头天能有多高,路就能有多长,既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        那山、那路、那草,还有那湛蓝的天和醉人的风……

白云印衬下的蓝天,就像是块蓝水晶,爽朗透明且深邃,无边无际!在这片蓝天下,我们的心也是透明的!

好汉坡的路峻险陡峭,许多路段都是烂泥和乱石堆,基本不能称之为路,有的地方甚至像攀岩,必须步步为营,如果稍微分心,极易摔成自由落体......

绝望坡名不虚传,当真让人绝望,看见一个山坡便只顾埋头向上爬,到了坡顶,发现前面一段更高的坡就在眼前,刚刚走过的坡只不过是个小山腰而已,手脚并用坚持继续往上攀,终于走到了,傻了,又一段更高的坡立在眼前等着你,一段一段……奔溃啊,这坡你还有完没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