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海上的速度与激情

闺蜜说,毕业季就是要将济州岛旅行进行到底!于是我们又开始了新一波的挑战,就是在海上坐了喷气式汽艇啦~在海上驰骋的感觉,就像是内心拥抱了全世界一样,无比兴奋!

济州汽艇--狭才海水浴场--黑猪之村--济州岛中文区--Raisla度假咖啡馆

济州汽艇
济州岛有很多这样的体验项目,但是有一点,如果心脏不好或者极度恐惧的话,还是避免做这样的项目吧。我和闺蜜两人反正天不拍、地不怕的,哈哈哈,实打实的感受了一把海上的速度与激情。海上的高速度真是让人感觉那叫一个畅快,大声喊叫,感受海水拍在脸上的碰撞感,无比爽快。

狭才海水浴场

海水颜色是那么美丽,它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这是我们在济州最爱的海滩之一,喜欢这里清澈碧绿的海水和白色的沙子,还能看到汉拿山美景。孩子们很喜欢在这里玩水,捡贝壳,大人们则喜欢在海边散步。这里有小吃摊,有商店,还有提供太阳伞租赁。在这里无忧无虑,十分开心~

黑猪之家

从海水浴场回来,我们就去吃了远近驰名的黑猪之家,这里的黑猪肉可是超级正宗的,而且还不用我们烤,店员会在我们桌前帮我们烤好,用苏子叶包着一起吃,十分香。烤黑猪肉还真是怎么吃都吃不腻呢,而且每次都会觉得好吃,也是很神奇的,哈哈哈,我们吃起东西来,完全不担心长肉。

闺蜜打卡爱来魔相4D艺术馆

如果和闺蜜去济州岛旅游的话,这里是必须打卡的景点,不然的话,可是会留下遗憾的喔~有趣的是,这里一直在不断变化,里面有一个超人的设定,简直不要太真实了吧,还有VR的设施也是很好玩,明知道是虚拟,小心脏还是很紧张~

Raisla度假咖啡馆

书和咖啡馆并存的地方,环境没得说,甜点面包还OK,其实我们主要爱这里的面朝大海,咖啡馆外面就是沙滩,躺着外面的长沙发上,吃上一口午后蛋糕,在喝上一杯冷饮,可是说是旅途中最惬意的时光啦,度假咖啡馆,实至名归!

闺蜜们的海上探险记还在继续,期待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