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6

武汉

2019 九色国度 藏地梵音 甘南九日之旅

活动亮点:游览九色甘南(1)拉卜楞寺--藏传佛教圣地,《天下无贼》的拍摄地,我们去全世界最长的转经长廊朝圣祈福;
(2)桑科草原--这里设有藏式帐篷接待站两处,每年7-9月搭起藏包,为游客准备新鲜奶茶、糌粑、藏包、手抓羊肉等藏区特色风味,还为游客准备了马匹、牦牛、射击篝火晚会等草原旅游节目。游人在这里可以尽情体味神秘淳朴的藏族风情。
(3)尕海湖--高原神湖,那牦牛走来走去的地方;
(4)郎木寺--东方小瑞士,晨光中的桃花源;
(5)徒步圣地 扎尕那--迭山横雪,秘境卓尼!这里是上帝的伊甸园,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
(6)花海--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热尔大坝是我国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花湖经典的时间是在五六月份,湖畔五彩缤纷,好像云霞委地,而湖中则开满了水妖一样的绚丽花朵,这种植物看起来平淡无奇,在雨水充沛的八月把纯蓝的湖水染成淡淡的藕色,时深时浅,像少女思春时低头的一抹酡红。
(7)九曲黄河第一湾--四川、青海、甘肃三省交界处.

一个地方,宁静、质朴、纯净、远离凡尘……
我想用一切足够干净的词语去形容那里
却依然担心亵渎了她........

它曾被美国最具权威的旅游杂志评为:
“让生命感受自由’的世界50个户外天堂”之一
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
“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
被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评为:
“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

这是一场香巴拉王国的奇遇记

拉卜楞寺

世界藏学府
《天下无贼》拍摄地

甘南拉卜楞寺——佛光闪耀的圣域。拉卜楞寺是藏语“拉章”的变音,意思为活佛大师的府邸,是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 更是被世界誉为“世界藏学府”,也是著名电影《天下无贼》的拍摄地。

贡唐宝塔位于拉卜楞寺西南角,原名现见解脱大金塔,因塔内供有从尼泊尔迎请来的无量光佛(阿弥陀佛)像而享誉海内外。  登塔可俯瞰拉卜楞寺全貌,是众多摄友偏爱的地方,也是拉卜楞寺香火最旺的地方之一。

拉卜楞寺被誉为中国佛教文化明珠。到此旅游的人与日俱增,因为在这里不仅能领略到藏族风格的庙宇建筑, 体验浓厚的宗教神韵, 还能品尝到独特的藏餐。

这里还拥有世界最长的转经长廊,有1700多个转经筒,长达数里,转遍每个转经筒需一个多小时。

桑科草原

藏族风清
草甸草原

尕海湖

高原神湖

青藏高原的雪水,带着一种纯净,经舟曲,过山丘,入兆河……如倒泻的银河。清澈的,湛蓝的湖水,漾起的那一道道波纹,终日地在这里,静静地漂洗着尘世的喧嚣与浮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