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

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从垭口一直往 格聂 之眼前进。路遇两老人在河流旁的温泉浸泡,可能昨晚没洗头会影响今天的帅气,所以停车带上洗漱包一路小跑到了温泉旁

我在上游洗头、他们在下游洗脚,好生和谐
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这里的温泉也不知含了什么矿物质,洗了之后我特别去做的260 的渣男烫一下就没了
头发也变直了、脑壳也清爽了,真是谁洗谁知道

再次上到 格聂 之眼,这次天气大好,将航拍器直升300米高,一张不带一丁点犹豫的航拍全景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进入新冷谷寺,观赏 格聂 三宝必不可少,但我老是觉得现在这有些变味的感觉,不给钱还觉得不实诚(咋也不知道,咋也不敢问)
反正其他两个宝贝对我没多大的吸引力,唯独 格聂 之心我倒想看看
林哥是对石头情有独钟,捧在手心和自己的一样
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将我的天眼石一放,嘿!是有那么一丝完璧归赵的感觉哈。可一问当地的喇叭,他们也不知道我这个是什么石头。

从新冷谷寺品鉴完 格聂 三宝之后,便踏上前往老冷谷寺的徒步之路,在冷龙沟内徒步首先就要去神泉取上一瓢神水,据说这是天然的治病良药,许多藏民不远万里来此取水···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不过那个味道嘛!我就不多说了  (手动表情-笑哭)

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藏民的信仰真是强大,随时随地以各种方式呈现,但这种在巨石上粘贴石头、钞票、丝带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从新冷谷寺出发的徒步道路较为平缓,很快便能到达老冷古寺下方的平台位置

走到溪流旁,这样一处世外 桃源 真是难得,随隐匿于大山深处,可就算是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来这里也绝对值得,我们和当年的陶渊明领略的世外 桃源 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我们缺点文化罢了,想想也不是很亏。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面对这样无敌的美景,再次毫不犹豫的掏出航拍器

结束 格聂 之行,我们赶赴另一处隐秘天堂-措普沟
行经海子山,偌大的姊妹湖静卧山间

措普沟-极致山海

措普沟目前处于开发阶段,景区内外都在大修大改,道路扩宽所以开始不断的炸山填河,当地政府早在去年发布公告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入内,可这样一处美景的吸引力又怎么是你说禁就禁呢?

避过当地管制点后我们一路狂奔进入沟内,恰巧碰上了晨景光线绝美的时刻,于是掏出相机一整咔咔咔···

云雾缭绕的国家森林公园,更添一丝灵秀

这可是川西,每个来这里的人都该有一场“山海盛宴”

来到措普湖旁,据说这是康巴第一圣湖,早上无风的时候海子静的出奇,倒影着背后的扎金甲博雪山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