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很美的远方,整个世界约好一起逛(日本10天亲子游全攻略)

发表于 2019-6-27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奈良的鹿

在 京都 住下以后,第一站却直奔了 奈良

因为小朋友天性爱动物,所以 奈良 是此次旅行中儿子和我都很期待的一站。

从 京都 到 奈良 大概46分钟车程,到 京都 站乘近铁 京都 线,到近铁 奈良 站下。出站后可以步行到 奈良 公园以及 春日 大社 等景点。

当时为了避开游人高峰,我们直接在近铁附近的公交站坐巴士先直达 春日 大社 ,再从上往下,一路步行回 奈良 公园。

公交车站👇🏻

奈良 是一个灵动的城市,到处都是小鹿。坐在公交车上往窗外看去,儿子惊呼连连,妈妈快看,小鹿!妈妈,那里也有小鹿!......

可是当真正开始和它们近距离接触的时候,还是有点惊吓。 奈良 的小鹿都快成精了,看到我们手上有鹿饼干,就一直跟着,用头顶我,体型较大头上有角的那种雄鹿更是嚣张。不过有很多小鹿还是可爱的,它们会对人点头鞠躬,像个贪吃却有礼貌的小孩。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到这种极有灵性的动物,拍下了很多和谐有爱的画面。

那天,晴空万里,阳光正好, 奈良 公园美得像一幅水洗风景画。

花见小路+伏见稻荷神社+京都二条城

花见小路

光是这条路的名字,我就喜欢得不行。仿佛看见铺满花瓣的一条清幽小路。

听说傍晚时分,在这里会遇到匆匆赶去表演的 日本 传统艺妓。但走在光影绰约的花见小路上,却只看到路边各式在黑暗中透着红光的灯笼,还有一间间挡有垂帘的小屋,像闯入没有人烟的境地一般。

伏见稻荷神

京都 必打卡,特别是像时光隧道一样的千本鸟居,但是真的到处是人...从...众.....

千本鸟居更是可以用水泄不通来形容,本想穿和服过来拍照的愿望也没有实现。

稻荷大神是农业与商业的神明,香客前来祭拜求取农作丰收、生意 兴隆 、交通安全。它是 京都 地区香火最盛的神社之一。

伏见稻荷神社里最壮观的绝对是千本鸟居,无数棵橘红色柱子向前蜿蜒开去,阳光透过柱子的空隙照射下来,光影交错,给人以时光穿梭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视觉感。

走完鸟居,来许许愿👇🏻

据说把拴在绳子上方的铃铛摇响,许的愿望就会实现,摇得越响越灵验。

千本鸟居造型的许愿牌

很羡慕穿着和服的这些女孩纸,背影好美好美

京都 ,我想象中的样子,你全都有。你有历史的厚重积淀,也有千年的婉约韵味,是一个让人留连忘返的古都。

收尾站 大阪

原本计划在 大阪 要去环球影城和 大阪 城公园,但我老公发烧,计划全部被打乱。

只能逛逛商场和药妆店了   ,然后街拍几张。不过 大阪 我会详细介绍酒店。

酒店推荐

大阪洲际酒店

一直对于霓虹国的酒店没什么太高期望,相对于国内的五星级酒店来说, 日本 的五星走进房间就像进了国内的快捷连锁   上次 冲绳 的洲际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关键价格还贵得吓人。

但是, 大阪 洲际出乎意料的好评,房间够大,视野也很开阔,床品超舒服。

房间的窗户望出去,可以看到夕阳和一部分 大阪 夜景

餐厅的景观也很好,大落地玻璃窗

每天有不同的小食和糖果放于房内,就是不好吃而已

酒店位置: 大阪 洲际位于梅田 大阪 站,出站后走大概五分钟即到,酒店两侧全是大型商场和食肆,酒店路口还有个药妆店,购物吃饭超级方便。

大阪喜来登酒店

大阪 的最后一晚选择住在了喜来登,这个喜来登设施比较陈旧,是属于比较老的酒店,房间也不大,酒店旁也有商场和药妆店,但舒适程度和周边繁华程度跟洲际酒店比起来差了很多档。但!但是!定这个酒店是有很重要很重要的原因的,因为直达 大阪 关西 机场的机场大巴就在酒店楼下!

酒店楼下就有机场大巴票的自助售卖机

箱根町

推荐给大家的一个日式酒店,位于 箱根 汤本站步行大概5分钟的距离。

浓浓的和风气息,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我的和服照就是在这个房间里完成的

除了铺在地板上的床铺以外,梭门隔开的外间还摆放了一张正常的床,感觉住5个人都没问题

酒店有一个很美的和风庭院,要是穿上和服在庭院里拍照不知道有多美,可惜第二天一直下大雨,只能让我忘雨兴叹。

酒店餐厅也能看到和风庭院的美景,吃着美食,赏美景

前面所提到的极其精致的怀石料理就是在这个餐厅里享用的。

此外,酒店有温泉大池,男女分开,但必须是裸泡,哈哈。如果你不愿意去大池的话,酒店还有私人温泉,不需要提前预定,直接去就可以使用,在里面把门锁好即可。

小提示:这个酒店属于热门酒店,最好提前两个月预定,旺季房费在2K+一晚左右,包含了当天的晚餐和次日早餐,还有私人温泉享用,也算是很划算。

发表于 2019-6-27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东京湾东方酒店(迪士尼合作酒店)

东京 选择酒店的时候,大致方向就是交通便利,附近有商场食肆,在迪士尼附近,最好有酒店巴士往返迪士尼。

选来选去,终于定下来 东京 湾东方酒店,入住以后发现性价比很高。

1,酒店位于新浦安站,出站后沿着天桥走50米右转即到,交通特别方便

2,酒店附近连着都是商场,超市药妆店应有尽有

3,酒店装修得很温馨,自带迪士尼礼品专卖店,有一个LAWSON便利店。而且酒店房间好大,舒适整洁。

4,最重要的是!!!酒店负一层有免费穿梭巴士直达迪士尼,车程大概15分钟,真是方便惨了。

当你精疲力尽从迪士尼出来,不用去排队坐小火车,不用去挤地铁,舒舒服服在迪士尼合作酒店巴士站等酒店巴士就可以了

下图的7号候车点就是 东京 湾东方酒店迪士尼接送点

附上迪士尼穿梭巴士时刻表给大家参考

小提示:如果你觉得预定的 东京 湾东方酒店房间小了,可以在入住时加钱升级大房;酒店前台有迪士尼门票出售,4岁以下幼童不需要购买;酒店大堂有外币自动兑换机。

发表于 2019-6-27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下一个未知的旅程

整整10天的 日本 之旅结束了,虽然一家三口经历了旅途的疲惫辛苦轮番生病,但每一次旅途中的美好回忆在任何时候想起来,都是暖心和不可复制的。

最后,放上一张这次旅行中不多的一家三口合照,毕竟我们默默付出低调的男主给我和儿子一路拍照也是很辛苦的。

嗯,期待下一次未知的旅程。

发表于 2019-6-27 18:10 显示全部帖子
房房 发表于 2019-6-27 13:52 你好,旅行中的陌生人[/ ...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