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流浪第347天,开始徒搭搭帐篷环土耳其,第一天就遇到两个GAY

流浪第347天,在伊斯坦布尔住了5天后,早起离开,在新朋友还没有睡醒之前,相比离别,我更喜欢不辞而别,伊斯坦布尔的生活节奏很慢,早上9点仍然有很多家早点店并未开门,舒适的清晨并没有几个行人,好在最喜欢的那家甜点店是营业的,我超爱土耳其红茶的。

​乘坐一班地铁去码头,准备搭船去班德尔玛,然后再徒搭前往爱琴海,全程大约600多公里,坐地铁问了安保大哥怎么买地铁票,然后他好心地刷了工作卡让我进去了,土耳其的地铁是全程统一票价的,只要进去的时候刷一下就可以了,这是我第二次坐地铁没给钱了,其实我觉得伊斯坦布尔的居民还是蛮友好的,虽然有些朋友说他们觉得自己是欧洲人,看不起亚洲面孔,但无论怎样,微笑比语言重要。

到达码头买票,去班德尔玛的船票是82里拉,对我来说并不便宜,这个不重要了,候船大厅上个厕所要2里拉,要多少都给吧,谁让我尿急,总比欧洲的1欧元2欧元的厕所好多了,后来才发现2里拉的厕所费是正常收费,到达班德尔玛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坐一辆公交出城开始搭车,一下午的搭车还算顺利,一路赶路,不过让我惊讶的是,土耳其人的英语普及程度几乎为0,我说一句thank you,他们会回我一句thank you,餐馆里没有英文菜单,吃饭只能找有图片的餐馆和甜品店。

傍晚时分搭到了两个中年人的车,加油站加油时副驾驶的人下去加油,司机回过头来跟我说了半天土耳其语,我没听懂,然后他用两只手比划了***的手势,我顿时明白了,这两个人是gay,我一边摇头一边摇手并且大声回应他NO!他又摆手说给我钱,我还是强烈拒绝,然后用英语说谢谢你们载我,我得下车了,然后背着我的大包就走,完全不顾他在车里对我说Please!NO!独自一人走出加油站踏上公路,早就听说土耳其的gay很多,没想到这么快就能遇到,我得赶紧找地方搞把刀,令我郁闷的是土耳其的超市买不到刀。
​没来及拍那两个gay的照片,后悔莫及,没事后面文章有,写这篇文章时我在土耳其搭车已经遇到4对gay了。

我在晚上8点搭车到达一个名叫biga的小镇,看了一场荒郊野岭的日落,即将天黑无法继续往前搭车,开始寻找露营地,路过一所大学,用手机翻译前去询问保安可不可以在学校里搭帐篷,其实我觉得他们应该会拒绝,但我跟他们打过招呼的话应该可以在学校围墙外面的那个草坪上搭帐篷,那里不属于学校,没想到他们竟然同意了,并且让我在保安亭旁边的草坪上搭,并告诉我这里有监控可以保证我的安全,还可以在这里洗漱。

他们比划着问我吃饭没,我点头表示吃过了,然后他们就喊我一起吃饭,原来他应该是在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就这样我蹭住在大学里,吃着两个保安做的晚餐,喝了他们煮的红茶和咖啡,超爱土耳其红茶,一边煮咖啡一边告诉我土耳其的咖啡是咖啡师祖,有700多年的历史了,当然这些都是用翻译器聊的。

年轻的保安是个穆斯林,今年25岁,比我还小一岁,下个月就要结婚了,祝他新婚快乐,他似乎很有女生缘,晚上回学校的女学生很多都会和他打招呼,然后他给她们介绍我这个奇怪的亚洲面孔,很多人都会开心地过来聊一会,不得不说,土耳其西部的女孩子是真的漂亮,可惜她们的名字太长,噼里啪啦一大串,还得让我重复说好几遍然后记住。

她说他们爱吃老鼠,我说老鼠身上有很多病毒,她问我们吃不吃蚂蚱,我说吃啊,很好吃啊,中国人什么动物都吃,然后每当看到有虫子爬过,她们都会一脸期待地看着我,想让我把它吃掉,我问他们的信仰能不能吃牛肉,他们说可以,我把从尼泊尔淘的牛骨头工艺品送给他们一人一个,年纪大那个做饭煮茶煮咖啡的保安大哥送给我一个他们小镇的logo挂件,biga。

没想到白天我还在搭车不知道晚上睡哪还遇到同性恋,晚上就和一群有趣的人一直聊到12点才睡,而我依然是我,小七,依然喜欢不辞而别。

微信  z876118075
售卖快乐:佛系卖明信片,20块钱一张,转账+地址  不确定啥时候给你寄,不确定给你寄的城市和国家,也不确定自己会给你写啥,寄的时候会拍照给你看。

所有贴全看完用了三天。现在用的包是小黄的?都一年多没更新了,小伙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