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2018.1.26-28江西冰雪武功山行记

突然没有了雪,大家的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埋头前进

雾.小雨,这便成了后段的回忆。

第一波天黑之前抵达高老庄,第二波10分钟左右,第三波约半小时抵达。抵达时发现队伍中少一人,说是不想走了,走不动,刚好一客栈在路旁,因此在那里停歇。其实俩客栈的距离以慢行速度最慢1小时走的完,但还是尊重了她的想法,一到有信号的地方告知她具体汇合点。

山上没水洗澡,虽然失望,但接受了这一事实,再说,户外,能将就时还是可以将就的。偶遇了广州的小林哥,已经是天黑,还是继续向前进。

大伙儿围着一个炉火取暖,却坐不下那么多人了,看来得建议老板弄大点。

山上客栈里还有如此高大上的娱乐设备,看来是头一次遇见。不过饭后,都没了唱歌的兴致,几个人围在一起,和客栈里的老板聊了会儿,睡觉。

一早起来,最想看的是大雪纷飞,白雪皑皑。不过,还是没有。保持淡定吧。若是此景,早就起床玩雪去啦——

6点全体起床,顺便把老板叫醒给我们做早餐。大伙儿这一夜睡的还是挺安心,没有所谓的寒冷,彻夜难眠,看来客栈的被子很给力,只是没有水,若能好好的洗洗,完美了。

一大盆面条,不一会儿消灭完,第二盆却没有几个人碰了,兴许已饱。

准备合照,离开此地。

然而,就在那一瞬间,奇迹出来了,弥漫的雾散开了些许,看到了远处的山头,那一刻,全体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