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体验扬州东关街的民宿温良客栈

这几年,扬州一些家住老城区的居民将自己的住房改造成民宿客栈,游客前来住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真正“老扬州”的生活方式,非常受欢迎。很多民宿客栈是传统的四合院,古色古香的感觉,东关街老城区的巷子也非常的古朴美丽。曲径通幽,绿荫伴巷,走过这一条条古巷子就是在体验扬州的历史,扬州的故事,温良客栈是东关街近年来打造的一家真正具有扬州本地文化特色的招牌客栈,也是东关街道主推的十家客栈之一。

而最令人惊喜的是,这些客栈的老板都是老扬州,对扬州的吃喝玩玩乐,哪家的早茶好吃,哪里的小吃有味道,都了如指掌,人人都是活地图。,老板给人带来很多方便,还给我们介绍了扬州非常好吃的盐水鹅,我还买了一只带回去给家人尝尝。

温良客栈,离东关街中心距离200米,闹中取静,价格也比较亲民,古色古香的四合院,空间比较私密,可以拍照,可以休息,有露天天台,房型有家庭套房,大床房,标准间,日式房,特价房,情调房。还可以承接公司团队旅游住宿,特别是团建搞活动比较方便。有庭院和两个大的露台。

温良客栈位置比较好,离周边景点都很方便。

离东关街200米步行2分钟,

离冶春茶楼(东关街店)350

离皮包水茶楼250

体验扬州东关街的民宿温良客栈
现在各地的民宿价格也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