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海底潜水挑战自己

和闺蜜的探险旅程仍在继续,这次咱们去到海底潜水啦!海底美丽的珊瑚和生物都让我们兴奋不已。这样的挑战,这样的经历,会在我们记忆中长久存在,使我们青春的象征。

斯库巴潜水scuba diving--中文景区探险与美食--Boromwat农场--咸德海边咖啡馆

斯库巴潜水scuba diving

在济州岛潜水一般在西归浦附近的许多小岛屿旁边。潜水的一天一般是这样的:早上9点上船,开船到一个小岛,然后开始戴水肺潜水,也就是斯库巴潜水。我们去了两个潜水地:Beum岛和小Mun岛,两个地方都非常棒。

我们看到了各种巨大的软珊瑚树,还有一些鱼群。不得不说我们租来的潜水设备完好,还有潜水教练帮助很大,我们很安全顺利的完成了潜水啦。

中文景区探险与美食

探险之旅第二程,我们来到了中文旅游景区的智勇迷宫,室内探索火山岛的秘密啦。和闺蜜两人组一队,在这里玩了一个小时,真是人太多,一些项目还要等,但是这里室内空间真是大啊,玩起来可舒畅啦,到处都有中文标语,很方便。

中文水源美食店

就在中文旅游景区的附近,我们解决的了午餐,吃了满满一桌的韩餐,海鲜和鱼真是绝啦,都是长长的,我们为了吃下这个套餐,和别人组队弄了一个拼桌,真是吃到心满意足~~

生鱼片很新鲜,蘸上点酱就很好吃~

Boromwat农场

看到了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了喔~~

薰衣草花海,就是浪漫之地呀。这里是一个农场,里面有咖啡馆,外面的就是一片花海,到处都是植物,还有院子提供和小朋友玩耍,下午的行程中,来这里真是得到了治愈。和闺蜜两人在这片难得一见的薰衣草花海中,我们待了有两小时之久~~

咸德海边咖啡馆

非常适合晚上,夕阳洒满整个海滩的同时,拿着我们的咖啡,面向前面的大海,心情别提有多好了。
在这样清澈蓝色的海边,看着海滩上嬉戏的人群,不禁想,海边的人群总是快乐的,总是自在的。

爱潜水,爱大海,更爱旅行中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