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蜀山之王,这里是贡嘎——这里记录着我们2019端午贡嘎穿越的故事(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查看:20429 | 回复:31

前言:
        总有一个地方让我们留恋忘返,总有一地方让我们再续前缘。

在冬季牧场到贡嘎寺的路上,我开玩笑的给队友果果说“这次你又破我带队年龄的记录了哦。”我又接到说:“去年10月中旬洛克线19个队员年龄,18个都是50+,最大58,然而今年贡嘎10个队员,3个60+,5个50+,最大62 ”,顿时旁边的队友说:“领悟我们都这么大年龄,你都敢带啊”,我说:“心中有数才出发”

现在出行都是入住我们合作的尚祥航空大酒店,一是方便自己,二是方便队友,我们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机服务。此酒店位于双流机场附近,从机场到酒店10分钟左右车程。非常方便快捷,我们出行的早,酒店还提供便餐。

6月6号正式全天酒店集合,晚上9点左右所有队友入住酒店,然后挨着检查了每个人装备,吩咐了明天的安排和注意事项。

6月7号早上6点大厅集合,蹭着有时间,我们照了一张出发的合照。随后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引起好多户外朋友的欢呼,估计是女队员有点多,此次除了2个领队之外,10个队员有8个是女同志,引起大家的兴趣是难免的。下面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队友,看这些女队员合不合大家“胃口”

南京凯蒂,去年跟别人走个贡嘎,到上日乌切营地就下撤了,这次出发前心里压力挺大的,很担心又下撤,我说保证你成功穿越,当穿越成功后,在回程的路上又说,明年我来跟你走洛克。然后又反复的问一遍问我,我这样去洛克没问题嘛?我说“你肯定能走洛克”我保证你平安回家。

南京正慧,今年60了,她说贡嘎这就是送给她60岁的生日礼物,坚持了10年冬泳,佩服佩服。

南京磨叽,队友调侃网名没取好,她说进山的第一天晚上吃饭吃多了点,把胃弄难受了,然后一直路上就走的比较慢,但是到冬季牧场那天就恢复了,一路看到体力快速回升。

南京鸿雁,我们队员最大的年龄,今年62了,上山较慢,下山体能很好,总体很不错,果果的老婆,因为果果去年10月中旬跟我走了洛克,那次天气非常好,他没带他老婆去,所以这次贡嘎行,就是为了补偿她老婆,也顺便圆他的贡嘎梦,他给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只要我老婆好,花在多的钱我都愿意,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