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看蔚蓝大海,观东极日出

发表于 2019-6-28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荣哥_01 于 2019-7-2 15:57 编辑

东极岛,号称中国最东的岛屿.因为韩寒的《后会无期》而成为文艺青年的圣地。由于太过火热,买不到船票对于这里说是很正常的。5月31日,终于如愿登上了 东极岛 。关于 东极岛 的攻略、游记已经非常多,常规的交通、住宿、餐饮、景点之类的,只给喜欢摄影的朋友一些旅行建议

这次本来是自驾的,大部分是摄影林大师的朋友和同学。林大师为了时髦上次和我们一起去安徽黄山市休宁县木梨硔村的时候还为自己取了个用英文名(David Lin)是个非常有趣的人,特别爱好摄影。下面分享点大师作品(未修图)PS第一天在沈家门的民宿照片,大师早上一早起来拍的.

DAY 1 常州--沈家门

常州出发前往沈家门,大约6个小时的车程为我们抵达沈家门镇,领队给我们安排好住宿之后。我们上镇上吃海鲜大餐.

DAY 2 沈家门--东福山岛

由于是周末船票非常难买,但是万能的领队还是给我们预定到了早上6点40的船票。不然估计上岛都难。乘坐东极轮前往东极岛镇政府所在地庙子湖,船行1小时45分钟.到达庙子湖,乘坐交通船前往东福山,东福山是东极镇上最东方的小岛,距离庙子湖岛有半小时的船程,路上有美丽的海景,千鸟岛等……。船上可以和海上布达拉宫,西福山卧佛来次近距离接触。

DAY 3 东福山--常州

起床之后一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来不及去看日出了,早上有好多同伴去拍日出了,回来都说真的很漂亮,可惜我错过了,但是秋少领队带我们坐观光车又环岛看了下。风景真实太美,这次的确不虚此行。之后为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东极岛。此时很想说东极岛我们后会有期。

发表于 2019-6-28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好贴顶一下
发表于 2019-6-28 19:24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7-1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放飞心情AA 于 2019-7-1 11:30 编辑

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