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东西冲穿越环保行

11月12日,这一次活动,推迟了整整一个月,因天气原因,因路线封闭原因…

最终还是出发了。

两个上车点,深大,罗湖体育馆公交站台,准时到点就走,两个迟到的驴友不再等候,这也是给迟到长一次记性吧,毕竟户外准时原则是该有的,你浪费的一分钟,可是全车的一分钟,话说浪费时间等于浪费别人的生命。

准时准点,竟然一路畅通无阻在9点20多分抵达东冲起点。

哎,人有三急,无奈起点厕所太少,只能排起长队,还好到达时间早,前方排队10号人左右,算是幸运的哈😄

一起拍完合照,出发……

东西冲,已穿越过第九次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如今这条成熟的路线吸引了无数人前行。

虽然公布说东西冲改造,垃圾见少,但这一路来,还是有一地的垃圾,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可恨!!!

我们不是在作秀,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宣扬环保意识。

一路上不停地有其他徒步者主动弯腰帮忙捡垃圾这就是我们行动的意义所在通过行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户外垃圾的严峻性捡的不是垃圾  而是自我的突破留下的也不是垃圾 而是道德素质的沦陷户外,带给我们精神上的愉悦高于一切,愿每一个人都能爱护我们所走过的每一寸土地。 团队很给力,15:30分全体上车回程风里雨里,依然挡不住对东西冲热爱的情怀,环保,伴随每一次户外,所走过的每一寸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