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2019年6月29日葫芦岛开心四季群大虹螺小黄山游。

发表于 2019-6-29 18:5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涛声依旧4777 于 2019-07-04 12:06 编辑

2019年6月29日开心四季户外群大虹螺山小黄山游。早上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并且今天的天气预报也说是雷电天气,让我们这些喜欢爬山的人心情很不愉快,但大伙还是聚集到了我们爬山的聚集点狮子楼等待群主海之星的到来,大伙你一言他一语的议论天气,老天不作美,雨一直哩哩啦啦的下着,大伙还在为天气议论着,谈论今天的路线和开起了玩笑,但车到山下天公作美雨停了,大伙的心情马上美丽了起来,蓝天白云,青山绿树,

让这些驴们心情立马高涨,开始了小黄山之行。

让这些驴们心情立马高涨,开始了小黄山之行

雨过天晴,阳光高照,夏天的炎热又显现了出来,大伙在群主的带领下开始爬山,小黄山的上山路始终是往顶走,没有缓冲的路线,对于刚刚喜欢户外的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于老驴这也不是轻松的行程,一路拔升,让这新老驴们都呼吃代喘的了,雨后的大山空气清新沁人心脾,另外这拔高的劳累稍作休息,马上体力回复,大伙走在这松海苍翠当中,还能感觉到夏天雨后的丝丝冷意,山上的青草和灌木丛是那样的娇绿,野花东一簇西一堆的竟相斗艳,

时不时的有些小动物在你脚下快速穿过,盛夏的季节蝉鸣,鸟叫,在这大山里是那么的和谐,让这些爬山稍作休息的人们聆听到了大自然的美,抬头仰望是雨后的蓝天,大伙有序的行走在这林间岩壁,刚刚沐浴过的大虹螺山,在这夏日阳光的辐照下,时不时的云雾缭绕,光晕涌现,给雨后的小黄山增添了生机的神秘,在天然古寺的映衬下,佛意盎然。

走出松林迎接这些爬山人的就是强烈的阳光和灼热的体感温度,林间的凉意瞬间散尽。但爬山人的意志不受任何外力能打动的,他们顶烈日,穿风雨依然热爱这个户外爬山运动。

上小黄山的路是刺激的是惊险的但也是安全的,在群里各大高手的保护下,大队人马,一个个安全有序的向山顶爬去,喜欢照相的驴友们,还不忘在造型各异的石头是大显神威,留下飒爽英姿。大山的赚顾,大自然的奇特吧,大虹螺山每一处上或下费劲的地方都会有一颗树在哪等着你,就像你的队友一样给你帮助,很多人都享受到了,这大虹螺山和大自然的爱护。

看小黄山,在小黄山对面山脊观看小黄山是那样的美,小黄山在天然古寺的映衬下是那样的神秘。小黄山是大虹螺不大地一个山脊巍耸在天然古寺上面,环抱着天然古寺,山,寺相互依偎。站在小黄山对面山脊观看小黄山,小黄山就像一个大的屏风,屏蔽在远处山脊的前面,给人一种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美意,就像一副山水油画勾画出大自然的灵感,看那夫子石,这也是大伙的称呼,大自然鬼斧,雕刻出来的奇石,

在俩个不大山峰衬托下,显的那样的孤耸,是飞来石吗,还是仙人被这美景迷恋忘记了回天,羽化成仙石,,但我感觉他特别像南极仙翁,在这小黄山上探访老友,在这云雾缭绕雨后的仙境里俯瞰山下的天然古寺。

看这奇峰怪石,自然的美,形象各异,给户外爱好者,一个陶冶心灵的好去处。

这些英姿飒爽的美女们,炫耀着自己的美。和真功攀爬,给大山增添活力,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看看那些站在山脊上对着玉皇顶遥喊的驴们,声音在群山中回荡,缠缠绵绵,欲响欲隐,让这些户外人又像儿时一样呐喊群山,释放出自己的狂放。

盛夏的天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了,天一点点的阴了下来,并拌着雷声,一会功夫阴的吓人了,黑天了,暴雨雷声齐至,这是对户外爱好者的一次洗礼,也是显现出大山在雨中美的瞬间,来补偿这些被暴雨奇袭的户外爱好者们。这暴雨洗礼的大山,山峰忽隐忽现,云雾缭绕,雨雾飘散娆娆,在远山飘荡。雨来得无影,去得无踪,我望着被雨洗涤过的山、树,仿佛一切都焕然一新,

远处,高山上的薄雾,天空中的浮云。这一切像完美的组合,变幻的色彩,令人心旷神怡。

群主在回来的车上发表了今天的爬山感言,上车下雨,到山下雨停了,阳光明媚,爬上山去,时阴时晴,而且时而云雾缭绕,时而清空万里,下山后狂风暴雨骤降,回到市内又,又蓝天白云。我们群主是来仙了,保佑着这群里驴友,安全出行。今天的爬山之行,就在我们群主海之星的感言下结束了。

发表于 2019-6-29 19:0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6-30 07:49 显示全部帖子
好文采!必须支持!
发表于 2019-6-30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20-6-5 10:2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非常棒
发表于 2020-6-7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开心四季群是葫芦岛的吗?我也想加入,葫芦岛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