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在军品圈塔斯马尼亚虎TASMANIAN TIGER品牌耳熟能详,以其背包产品而著称。其团队在高性能背负的研发和背包制造方面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每一款背包的背负都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和场合进行设计,已达到更好的背负体验。

作为一名军品爱好者同时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我一直希望能有一款具有军品风格外形以及有着户外背包那种悬空透气背负的背包,在炎热的天气能够陪伴我出去徒步。直到看到下面这张图片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的海报图片,我想象中的包就是这样。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塔斯马尼亚虎Tasmanian Tiger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尺寸:54 x 33 x 24 cm

容量:32 L

重量:1.8kg

材质:CORDURA
700D

橄榄绿主体最为显眼莫过于两个大容量的前袋,多处MOLLE快挂织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X通风零背负升级系统,这是这款包的最大亮点,这也将让你在炎热的天气背负不在那么闷热。

根据需求灵活调整,完美兼顾了通风性能和轻量化。两根玻璃纤维杆交叉置于背包后板,与腰部背带形成整个背包的支撑框架。

两根额外的玻璃纤维杆将背包重量转移到通风性能良好的腰翼上,背包支撑框架带来的额开敞空间形成大面的通风区。背负系统能够灵活调整玻璃纤维杆的松紧,以调整背包和背部的距离,进而调整负重中心。

2个带有拉链仓的正面贴袋,内置网袋隔间

主体最为显眼莫过于两个大容量的前袋,均采用相似的内部设计,配合拉链网袋和织带,有效分类存储物品。

周身全molle织带设计,为后续拓展奠定基础。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主仓采用U型大开口,可以方便的存取物品,主仓内涵一个拉链仓收纳小件物品。

内部独立的水袋仓和拉链仓。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军包特有的MOLLE快挂织带系统,背包两侧设计有卡扣收紧织带,能更好固定背包内物品,也可以固定外挂物件。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一侧设有两个底挂,可以固定登山杖等额外装备。

S型肩带设计,宽大的受力面积和透气的衬垫相结合,显著减轻肩膀负担。可以调节高度的胸带,满足不同体型。高品质扣件抗低温有较高的使用寿命。

新款巡逻MK II去掉了老款背负的网状材料,使得人背部和背包背板有更加宽阔的透气空间。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从侧面可以看穿背板,保证了在炎热天气的透气性。

CORDURA® 700 D尼龙面料既拥有1000D尼龙面料的超级耐磨和超抗撕裂的性能,同时又保持了500D尼龙面料自重轻的优势。

同时CORDURA® 700 D尼龙面料具备优秀的防水性能。及时在下雪的天气也不用担心会被打湿背包面料。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虽然现在是冬季使用,使用这款X型背负的包也能感觉到背部不会太过闷热。

两个前仓内部织带利于小件物品的归纳,整理。

外出旅游正好可以分类归纳物件,打开之后物品一目了然。出差带上,装了四天的行李物件,32升的包体没有完全装满,差不多十公斤重量背负起来游刃有余,顺便在临近古镇游玩。

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经过个月的体验,塔虎32L巡逻背包MK II陪伴我多次外出徒步,出差。让你清爽透气的背负系统以及剪裁合理的版型、分割结构让我在使用中十分舒适。两侧的织带让有了可变容量,不管是出去徒步抑或是日常背着工作笔记本通勤 都可以轻松胜任。军包的出生让它会获得军迷和户外爱好者青睐。

非要找点缺点就是:X型的背负是的背板有一定弧度,这样在装尺寸较大的笔记本对于笔记本的固定是个问题。塔虎新款通风巡逻背包MK II

透气的背负
军包很帅气
透气能力是没问题了。
负重能力不知道怎样。只写了宽大的肩带减轻负担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7-1 10:54 透气能力是没问题了。负重能力不知道怎样。只写了宽大的肩带减轻负担 ...

这类悬空的背包 负重能力肯定下降
我最多重量20斤

gif翻得太快,无法仔细看...水具像对讲机样挂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