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离郑州最近的高山草原有狼毒花,还可以露营;你知道吗?

在距离郑州200里的地方有一片上万亩高山草原,不是草原但胜似草原的地方,海拔1889.5米,每年到6--7月份草原当中盛开一种小花叫狼毒花俗称胭粉花。一望无际风景令人陶醉

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有很多人都想来一次户外高山露营,但又怕路程很远徒步很累,单独去买露营装备因露营少成本高,析城山---圣王坪给郑州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适合的营地;即不用自己购买装备,又里郑州很近徒步才5公里还不累的地方。

析城山是中华历史名山,位于山西晋城市阳城县西南部30公里处,方圆20平方公里,在250万年前形成了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主峰为圣王坪,海拔1889.5米,与著名的中条山舜王坪东西相望,故又称东坪。主峰四面如城,中间凹陷如盆,有东、西、南、北门分析,故曰析城

传说商汤王到析城山为民祈雨未果,决定焚身以告慰天下,汤王娘娘啼哭不止,飞泪洗面,化成胭粉花。此花粉白两色,根部渗透地下几丈长。这就是狼毒花

郑州户外驴友团本周是全年徒步圣王坪露营第五期;相约圣王坪徒步露营,这次户外露营的美女比较多,也有比较喜欢重装露营的老驴

本次出来天公作美,蓝天白云衬托下的草原特别绿,狼毒花开的特别妖艳,又有这么多的漂流小姐姐,而且还有段子高手

在草原深处有一处洞穴,名曰黑龙洞,也是草原农家取水之地,洞穴全长约30米,分为上下两层,但不联通,上面干燥下面有水;非常神奇的洞穴

安营扎寨后,开始我们晚上的自嗨,啤酒烧鸡,还有烧烤和火锅,哎呀我的天,太腐败啦,算是我带队以来最腐败最丰盛体验感最好一次

在上天的关注下,运气真的非常棒,碰见少有的晚霞火烧云,在火烧云下小姐姐大哥哥们进去的摆拍

在火烧云衬托下的营地格外漂亮

开始我们晚上的篝火晚会,尽情欢呼尽情舞蹈,释天性释放自我

生活要有仪式感

我们我们营地的亮灯仪式

夜色中的营地帐篷在灯光的衬托下格外醒目

让我们帐篷扎在草原上与大地同眠

山上的星空压得很低陪我数星星可好

清早吃完农家给我们准备的早餐后一行人徒步返程

在娘娘湖边尽情的摆拍,如果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大哥的屁股翘的不错

小姐姐拍照的姿势格外美丽

中午我们一行前往山西湘峪古堡,领略晋善晋美原滋原味的古堡

古韵悠悠,三都古城,湘峪古堡完成于明崇祯七年(1634年),整个古堡由明朝户部尚书孙居相、御史都堂孙可相、四部首司孙鼎相三兄弟精心规划和严密组织,施工时间长达10年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领队马龙;  电话:13383866499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可以关注我们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 小猫游园
  • zhb001
支持支持。。。。。。
围观支持
拍的漂亮,感谢分享啊!
景美,人更美,谢谢分享!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赏心悦目
发自8264小程序
13383866499 发表于 2019-7-1 18: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