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37天:2019-6-22.周六。泸州市

只有《圣经》这一本经典古籍记载了人类是在什么地方诞生的信息。这个信息如同绝密文件已经封存了很久无人能解,但现在解密的时候已经到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里。(圣经创世记)

解密:“东方”是以耶路撒冷(以色列首都)作为坐标中心来确定的。伊甸中国

中间之国,中国又叫做神州。伊甸中国

从头开始

东方——太阳升起的方向,月亮升起的方向,星星升起的方向。陆地以海洋为自然的分界线,耶路撒冷最东方的陆地,恰好就是上海,这里也是长江的出海口。

从头开始这是自然的法则。人出生时,头是最先出来的。人类最先出现的地方,就应该是在地形人的头部,只有这样才契合自然法则。中国就是地形人的头脑,四川盆地就是天然的园子。“伊甸”就是乐园的意思,四川盆地号称“天府之国”。伊甸中国

第二次遇到遇地震

这次地震发生时我是在泸州的一家旅馆,住在4楼。虽说这次比在兴隆镇那次距离震中更远,震级也更小,但我并没有感觉到地震变轻了。整个大楼都在摇晃。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22229分,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3度,东经104.77)境内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此次地震震中距珙县仅6公里,距长宁县22公里,距筠连县39公里,距宜宾市区38公里。地震发生时珙县县城震感强烈。”伊甸中国

支持精彩分享!!!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8-20 00:15

第37天 ...

谢谢支持!
UAM领悟者 发表于 2019-8-20 10:10 支持精彩分享!!!

后面还有很多的精彩!

38天:2019-6-23.周日。泸州市

昨天下大雨,到下午雨才停,晚上是又下雨又地震。今早和昨天一样还是下雨,所以还是在泸州市没有走。

39天:2019-6-24.周一。泸州市

原本打算今天出发,可是昨晚上笔记本电脑又开始出故障了,这是前几天才拿去修的,今天再次带去看看比较好。

40天:2019-6-25.周二。G321:泸州市→隆昌市伊甸中国

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圣经·创世记)

解密:

地上的尘土——亚当(名字的意思:属土的,红土;人。)

中国名曰赤县神州。《史记·孟子荀卿列传》

赤:红色。赤子:刚生的婴儿。婴儿刚生下来的时候是赤色的,故称“赤子”。

红土地

四川盆地是中国著名红层盆地。地表岩石主要为紫红色砂岩和页岩,这两种岩石极易风化发育成紫色土,紫色土含有丰富的钙、磷、钾等营养元素,是中国最肥沃的自然土壤。伊甸中国

41天:2019-6-26.周三。隆昌市→自贡市伊甸中国

42天:2019-6-27.周四。自贡市恐龙博物馆伊甸中国

恐龙化石馆

来自贡就是为了去恐龙博物馆。原先因为路线没有规划好,所以昨天只能从隆昌拐弯去自贡,好在还能补救没有错过了。我第一次面对这些生物化石,想想真是有些不可思议。这些生物化石是从很遥远的过去保存到现在的,如果不是这些古生物化石,谁能知道从前曾经有过这些生命形态存在呢?现在这些化石虽然早已没有了生命,但毫无疑问却又是如此的真实生动,仿佛在人们眼前默默地述说着在远古曾经发生的一些故事,引发人无限的思绪。

遗址馆是化石埋藏的地方。很多古生物被大水淹死冲积到这里埋藏,经过了漫长的岁月最后形成了化石。在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上,曾经存在过什么又发生了什么?因为有这些化石的出土才让我们能够有一点点的认识,但更多的是无法知道的谜。但是不知道不等于没有发生,过去的事情是这样,将来的事情也是这样。对于过去和将来的关系,所罗门这样说:“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伊甸中国

一层层的岩石,好像一页页的书,翻开来一看,看到了远古的植物。虽然隔着极远的年代,但却仿佛能感受到当时的情景,是那么的细致真切,我不禁赞叹真是奇妙!太神奇了!伊甸中国

还有昆虫的化石,昆虫没有坚硬的骨骼,它们的化石能够保存到现在是多么难得啊!大自然的神奇实在是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只是我们太缺少发现神奇的眼光了。伊甸中国

43天:2019-6-28.周五。自贡市

原本要离开了,就要把东西收拾好得时候又下雨了。等了一段时间雨还是不停,心里又犹豫要不要走。后来还是决定不走了,再住一天。在火车站附近,常有火车经过,从窗口看得到铁路和火车,铁路广播播报声,还有布谷鸟经常叫。

龙的真面目

博物馆里面的化石还有很多,能够到现场去看看实在是很增长见识。我们中国人对于龙并不陌生,有很多很多人崇拜龙,但我们真的了解龙吗?来做个选择题吧:你认为龙是吉祥的吗?(A:是    B:不是),理由是___。(请默默地做完再往下看)伊甸中国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圣经·启示录)伊甸中国

从头死到脚:龛——垄

:龙貌。(说文解字)(译文:龛,龙的样子。)

—— 就是使人把它当做神一样来崇拜(神龛);使人掉进陷阱();使人眼睛看不清楚(眬,胧);使人耳朵听不见();使人爱虚荣面子();使人抓住不放();使人偏心眼有不良爱好();使人代代遗传残缺();使人除了死别无选择()(垄的其中一个意思就是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