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

国外

自驾游澳大利亚,这五条线路绝对不能错过!

澳大利亚,仅在内陆上就有有超过27000公里的海岸线,在其他外岛上有16000公里的海岸线,因此澳大利亚可谓是绝佳的海景公路旅行目的地。

你可以穿过一望无际的平原,沿着狂野的沿海悬崖狂飙,或者在绵延十公里的海滩上用车轮留下印记。

自驾也是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旅行方式,如果你有计划前往澳大利亚旅游,你可以花上一周或更长的时间来探索澳大利亚海岸。

我们为大家整理了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五个公路旅行目的地。

一. 纳拉伯平原,南澳大利亚 1.jpg

纳拉伯平原横跨西澳大利亚和南澳大利亚,平原上有澳大利亚最长最平坦最直的道路——艾尔公路。路的一侧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而另一侧则是广阔的无树木景观大澳大利亚湾的崎岖海岸悬崖,是冬季赏鲸的最佳选择。此外,还要留意野生骆驼袋鼠和鸸鹋在平原上游荡。如果你有计划前往这里的话记得要携带额外的燃料和水。因为即使在最繁忙的地方,艾尔公路也非常偏远。

二. 大洋路维多利亚州 2.jpg

澳大利亚最着名的沿海公路——大洋路横跨240公里崎岖的悬崖。这条公路穿过托基和阿兰斯福德两座维多利亚风格小镇。你至少需要三天的时间才能走完这240公里,来探索像十二使徒岩这样的地标,这是一组海上细长的石灰石塔,在日出和日落时会改变颜色。沿着梦幻般的车道,你可以发现一大串在澳大利亚的国家遗产列表上的经典。你还可以找到标志性的沉船海岸,这是一个著名冲浪点和潜水点,也可以徒步进入蕨类植物占据的热带雨林。

三. Great Eastern Drive,塔斯马尼亚岛 3.jpg

Great Eastern Drive有塔斯马尼亚最好的食物和酒,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独特的历史。沿着180公里的海岸线巡航,你可以在酒杯湾纯净的海水中潜水,在弥尔顿葡萄园举杯畅饮,在庇隆沙丘坐滑沙板一跃而下,沉浸在火焰湾原住民的厚重历史中。记得抽出时间参观亚瑟港,这是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是一个充满历史的监狱。

四. 海滩大道,昆士兰州

在澳大利亚,很多地方的名字命名都非常直接,就像海滩大道进入海滩大道,横跨广阔平整的沙滩,海浪拍打着你的轮胎。前往这里你需要满足三点,四天的时间,四轮驱动汽车,以及无可救药的冒险意识。在这420公里的车程中,你将穿过彩虹海滩和弗雷泽岛,这里有延绵120公里长的海滩,可以作为你自驾的道路和小型飞机的跑道。你也可以在努沙小镇停留几天,延长你的行程,努沙小镇是一个田园诗般的海滨天堂,也叫阳光海岸。

五. 蓝色海洋路新南威尔士州

5 (2).jpg

距离悉尼仅一小时车程,蓝色海洋路在海边悬崖上蜿蜒蜿蜒,你可以进行简单的一日游,也可以花上一周来探险,这取决于你想要走多远和多快。在标志性的海崖大桥前停下来,从车上下来休息一下,沿着大桥的步道前行,俯视蝠鲼和其他海洋生物在蔚蓝的海浪中游泳如果想品尝新鲜的海鲜,可以向南走到牡蛎海岸,在那里你可以品尝到来自40多种不同品类的海鲜。去之前先在杰维斯湾停下脚步,漫步风景如画的白沙路,增强食欲。

谢谢精彩分享!!!
谢谢分享!
发自8264小程序
乌孙 发表于 2019-7-3 16:03

澳大利亚,仅在内陆上就有有超过27000公里的海岸线,在其他外岛上有16000米的海岸线,因此澳大利亚 ...

风光大片,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