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沿桥走到尽头就是上山的栈道,因不知道栈道通往何处又不愿意爬上山巅原来返回,我们就此打住不再前行。

欣赏了一会儿青山碧水,让云朵给我们三个老头合影后返回农家。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回到农家已是到了用餐时间,我们从车上拿出在途中购买的卤肉、花生米,坐在农家门前的一张餐桌旁。
  干煸的花生米做的还行,咸、辣、香都够味。

卤煮的猪头肉、猪耳朵是值得赞赏的,不但异香扑鼻而且肥而不腻,卤制的火候也把握的恰到好处。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向农家点的一红一绿两个小菜也很快上来了。

只是菜的价格较其它景区有些偏高,没办法,这都是风景美、游人多闹的啊!

开喝之前我站起来给他们拍了张照片,看来路边的简单小酌还是蛮惬意的。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我们喝着小酒,回顾着以往一起出行的美景、趣事,不知不觉中天色暗了下来,山上的“星星”出来了……

二十分钟后周围的景色变得愈加的漂亮,而挂在山尖的月亮还有圆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