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点了四个小菜,菜没上齐就开喝了。昂竹和学伟要喝啤酒,我每人强加了一杯白酒后,剩下的就是我“包圆”了。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从吃菜的情况看,价格最贵的羊肉羊肚是最受欢迎的。

因为跑了一天比较累了,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后我们就要了主食,我和学伟要了羊肉汤,爱吃羊肚的昂竹要了羊杂汤。

饭量最小的云朵说自己已经吃饱了,经过大伙做工作最后也要了没有加肉的清汤。不管啥汤都送饼子哦。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边吃边喝中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是九点多了,不少客人都饭后离席而去了,而我们的小酒一直喝到夜深人静……

醉眼朦胧中回到宾馆,洗澡时发现这里的温泉温度很高,所谓的冷水也是温热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这里的冷水要比热水珍贵多了……

一夜无话。

次日清晨,我外出转悠时在北面马路对过发现了一家早点店,里面的小吃的品种很多,看来这陕州好吃的东东还真不少呢!我们的早饭就在这里进行吧。
  早饭后,我们迎着朝阳,带着三天来的美好记忆开始返程,途中欣赏了日新月异的陕州。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这次的出行原本没有把陕州作为一站,但这里的风土人情、独特的地坑院落文化让我们受益匪浅,已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记忆之中。

游记写到这里,我的双龙湾、地坑院之行要画上句号了。

三天的旅程,游记写了两个多月,在这里对一路上支持、理解我的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再见就不说了,因为我的新游记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