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饭后的溜达中,停车场里车辆较白天减少了许多。忽闻远处传来阵阵音乐声,循声望去,前面一户农家的卡拉OK正在进行中……

来之近前,看到这里名为“静逸山庄”,爱唱歌的男高音学伟过去了解了一下情况,这里的卡拉OK是不收费的,在此用餐就可以随便尽兴。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不喜欢这样热闹场景的我叫上云朵悄悄地离开了,我俩前往河边去寻找自己清静的二人世界。

微风下的河边静悄悄的,美丽夜色里,一对年过半百的老伴侣,携手漫步在星月同辉之下,静心体会月圆月缺之变。

只是我的手机拍不出真实的效果,回来修了一下,实际上我们当时的感受是这样子的,怎么样?有的意思吧……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过了晚上九时,感觉到有些微微的凉意,我俩有些不舍的离开了河边……

接近十时返回农家,打开房间的窗户看到了与刚才不一样夜景,原来“月亮”已经下山了。

洗漱完毕上床睡觉,一夜无话……

山里的夜晚很是沉静,即便是住宿了这么多人的景区也听不到一点声音,停车场上的车辆悄无声息的在待夜色里,静静等待着晨露的降临……

北斗游记——双龙湾、地坑院游记
  第二天的清晨我早早醒来,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周边溜达,而是首先通知了农家老板提前做早餐,然后叫醒了云朵和住在走廊对过房间的昂竹和学伟。

鉴于今天的游客较多,我们必须在大批游客进入景点前打一个时间差,趁早游完景区最为漂亮的桃花谷,因为这样的景点以清幽、静雅为特点,游人多了景色就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