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他念他翁--盐登线(更新完毕)

本帖只是一路的感想及流水,不是详细攻略,需要详细攻略的,请参考linlin的游记和两步路的轨迹
    对于他念他翁盐登线的向往,源于去年看了野人和linlin、大山的帖子,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上了雪山脚下素雅而怒放的高山杜鹃,几个海拔5000+可以考验体力与耐力的垭口,以及对揉错的一见钟情。所以,他念他翁,变成了心心念念的地方。从去年惦记到今年,想去感受那片花海和一错再错的高山海子。出发前一个礼拜感冒,三天后,急性支气管炎,赶紧雾化加输液,心里已经开始没有底,咳嗽不好,只能放弃,三天后不咳嗽了,带上药,飞往丽江,和小伙伴们汇合。
从左至右:黑贤、老李、老王、伤心小箭、索马里麻团、77、古古
他念他翁--盐登线(更新完毕)

6月16日:丽江到拉岗,早上8点30从丽江包车出发,司机电话:18288821101,临出发前3天,司机涨价,每人涨价20元,车费好像是每人200。司机丽江住宿,队员承担。开车一小时后,旅舍打电话来,我的登山杖没有带走,于是,飞来寺50元,买了2根,到盐井,满街都是正宗佳加面,随便找了一家,味道一般般吧,老板是盐井的医院院长,说自己的是最正宗的佳加面,我自己吃了10碗,最多的队员吃了好像不超过40碗。

下午是邓珠来接的我们,经过盘山公路,到达他家,已经快10点。
D1:拉岗修整适应海拔1天。下午在拉岗闲逛,坐在山坡上发呆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鞋子中间脱胶,心里上下不安,那个慌啊。。。简直无法形容!火急火燎的给邓珠打电话,得知盐井修鞋的没开门,邓珠答应下班后,陪我去买鞋子。好不容易邓珠下班了,骑摩托车带我去盐井,超近路下山,坐在摩托车上,求生不能,求死也不能,路太窄,坡太陡,速度又快,为了减轻邓珠的压力,我只好2只手使劲的抓住后面,遇到危险的地方,我只能自动闭眼,结果下车的时候,手抬不起来,脚也打不直,买了双高邦军胶当备用鞋,回到拉岗,已经8点多了,大家还在等我吃饭。吃完饭,老李给我粘鞋子,再用鞋带给我绑鞋子,真的是太难为这个有洁癖的好男人了。

生病、遗落的登山杖、咧嘴笑的鞋子,加上家里的事情,以上种种,让我觉得这条线,是不是不允许我的进入,心里面一直很迟疑,一个晚上没有休息好,我到底要不要放弃。。。。。。。

D2:早上8点从拉岗村出发,出发的时候,还在想要不要跟老李说,我想放弃。。。。怀着忐忑的心情,一路缓坡向上,机耕道走了不多久,路边有一个浅绿色的小错,开始有了高山杜鹃。慢慢往上走,整个山谷都是杜鹃,终于明白,前几天出发队员说的每天看花看到吐是什么意思了。。。。黑贤海拔适应慢,一直在队伍后面,队伍里最强的老王和老李,在后面接应。邓珠帮我们3个MM,联系了2个背夫,另外一个背夫,背他们3人的公用物资。下午4点左右到达4400营地。

• 往从
支持支持。。。。。。
erect666666666
期待详细记录,作为参考,谢谢!
楼主加油更新
支持精彩分享!
顶贴围观
伤心小箭 发表于 2019-7-3 22:26 D2:早上8点从拉岗村出发,出发的时候,还在想要不要跟老李说,我想放弃。。。。怀着忐忑的心情,一路缓坡向上,机耕道走了不多 ...

在户外,鞋是最重要的,刚开始鞋就这样,影响心情和信心
  • 伤心小箭 鞋子的问题是自己出发前没有检查的缘故,没有想过鞋子会坏,穿着走了2条线,确实非常打击信心。。。。。 2019-7-4 11:37
孤独--行者 发表于 2019-7-4 10:31 在户外,鞋是最重要的,刚开始鞋就这样,影响心情和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