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14天流浪记+满满干货(上)

发表于 2019-7-4 17:57 显示全部帖子
太平洋沿海公路|自行车上的飞驰
会安 - 岘港 ,这条被 美国 地理杂志评为全球最美的50条公路之一,30公里路别人都是骑摩托车急速飞驰,而我选择悠(lei)闲(cheng)(gou)的自行车骑行于这犹如 美国 乡村公路的沿海公路。
越南
拐弯绕进一片无人海滩,海水纯蓝至清非常干净,白色的浪花一波接一波打在岸上,坐在沙滩上虽头顶烈日但海风拂面就似冰火相融。我并不知道这片海滩叫什么名字,但真的十分安静,只有零星的几个鬼佬拿着冲浪板过来冲个浪、亦或在海边悠然自得地晒日光浴,我也不知不觉就只是在海滩边坐着,一直脚不停地铲着沙子盖在另一只脚上,直到深深没进沙子里……
越南
海滩边发呆了一小时后遇见一个酒吧老板, 美国 人,他在这里已呆了三年。他说自己非常喜欢这片海滩,人少、干净、清澈……我们到海滩边的小吃店吃了点色拉,他惊讶于我一路骑自行车而来,因为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几乎没有人会选择以自行车来骑这条公路。
越南
告别 美国 大叔我继续骑骑停停,右手是湛蓝的大海,左手是热闹的集市。一路没有阴凉地,汗如雨下,从 岘港会安 更是一路逆风骑着小破车,而这辆小破车虽不能很好驾驭这30公里路,却也陪我坚挺了一整天。
越南
夕阳的余晖洒在前方的公路上,影子渐渐拉长在公路上,泛着金光的树叶轻轻摇曳着,没有多余的车子,直有种冲动想放开手柄,迎风而上,但我胆子小,怕死,也就想想罢了,安全最重要……
越南
不小心多出来的一天,就这样做一天安静的骑车少女,来回于同样宁静怡人的沿海公路上。望着前方夕阳下没有尽头的柏油路,如果不是时间限制,如果能一直骑下去,我会不会就这样骑出 越南 、从太平洋边骑到 印度 洋边呢?呵呵,或许答案也只有真正骑下去才知……

越南14天流浪记+满满干货(下)
发表于 2019-7-4 19:00 显示全部帖子
麻小薯 发表于 2019-7-4 17:51 全程陆路,索贿,摔车,狂欢,手机黑屏, ...

巴黎圣母院还没去呢,就没了
发表于 2019-7-5 07:28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9-7-5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19-7-5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7-5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麻小薯 发表于 2019-7-4 17:52 About Me ...

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哟
发表于 2019-7-5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分享,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19-7-8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麻小薯 发表于 2019-7-4 17:51 那一年 | 流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