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暑假亲子游首尔

暑假季约个亲子游也不错!带着孩子游玩首尔,真是乐趣多多,一些很适合亲子一起玩的项目也是多多滴~但有一点要注意,行程一定不要安排得太紧凑,舒服不累最重要!

路线:东庙--仁寺洞爱来魔相--亲子水晶泥咖啡馆--益善洞BANGGIDA--益善洞 THE AN HOTEL

东庙
第一站选择东庙,主要是想要提早把我最想逛但孩子们不感兴趣的景点给先逛掉,哈哈哈~东庙是韩国旧物集中的大本营,有各式各样的物品,或者说特别的旧古董在这里可以淘到,价格也比较便宜,淘东西是最开心的~

仁寺洞爱来魔相4D艺术馆

对于孩子来说,最不喜欢的应该就是逛街了吧。所以我们从第二站开始,就完全没有了逛街的项目啦。小朋友们喜欢的爱来魔相4D艺术馆的光之童话世界,可把俩人给乐坏了,拍的照片也非常喜欢,留下了美好回忆~

两个小朋友的小小浪漫

亲子水晶泥咖啡馆

名字叫‘간니닌니아지트 니블리’,也在仁寺洞,两人听说要来玩水晶泥,可乐坏了,手工做点什么,最能集中孩子的注意力了。

亲子咖啡馆是很棒的一个与孩子相处的空间,和孩子一起坐手工,一定感受简单的快乐。

旅行途中一定要带孩子体验一下手工制作!

益善洞BANGGIDA

首尔人气打卡地--益善洞。不管是餐厅还是咖啡馆,这里的建筑都是韩屋,不过人真的好多。和小朋友们一起吃了西餐,生拌牛肉拌饭以及牛油果茄子拌饭,还有奶油意大利面都还蛮好吃的。然后在益善洞也逛了下,很显然,小朋友们提不起兴趣逛益善洞。

还是很漂亮的一地方的~

益善洞 THE AN HOTEL

住宿也选在了益善洞,住的这间民宿还不错。主要是比较方便,益善洞吃完晚餐,逛一下,立马就可以带小朋友到住的的地方。一层是咖啡馆,二层是住宿,还挺温馨干净的~

带小朋友出行,真是要把一天当作半天使,有点悠闲,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