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印尼浪浪浪—泗水火山之旅

【总结】

啊啊啊啊啊,终于到了总结的point了,泪目!
好久没写文章了,漏了很多信息没讲,以后记得再补充好了(好吧,其实是因为我太懒了。。。)
总结一下费用,包括车费(打的,火车)、住房、吃饭(除去泗水购物那天)、门票和跟团,五天,花销每人不超过一千人民币。(需要具体花销的话我下次补)
如果是打算在印尼游玩的话,欧美客的行程挺合理的, 雅加达 - 日惹 -泗水-bromo-ijen-bali-lombok-komodo,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样走,省很多交通费,不过,真心累!!
ok,泗水游算是结束啦,下次更新的估计是 日惹 周边的景点啦,merapi或者merbabu这些吧,远的地方要长假才有空去,有空我把怎么买印尼火车票的部分补上吧,顺便推荐一些介绍印尼旅游的公众号给大家,see you next week~~

Ruci_DKK 发表于 2019-7-5 13:36 [co ...

看着这火山口,有点恐慌
Ruci_DKK 发表于 2019-7-5 13:36 [Day3. Gunu ...

漂亮,赞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