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道士巡山第三集 回归

今早7点起床,赶紧洗漱,由于昨天和急救医生运哥约好的,他今天翻分水岭到顶接我。呵呵!!!还有点小激动🙂️。他要骑单趟60公里其中34公里上大坡,海拔爬升1650。我得翻两座大山和他会合,时间紧任务重。话不多说,往下看。
由于昨天改走丰北河,爬山梁,坡长且陡,吃了缺盐分的亏,所以昨晚花了10块钱让老板娘炒了一碟花生米,我洒了一大勺子盐,呵呵!老板娘很诧异的问:你不咸吗?我说没事,不停的流汗,汗都是淡的。应该管用。顺便找他买了两个土鸡蛋,一把青菜带着,肚子饿了可以埋锅造饭。付了三块钱。也不便宜点,想想昨天卖我一瓶5块的王老吉就来气,真当她这是大酒店呀!

7点半,路边居然有小卖部开门了。

时间紧任务重,买两罐红牛和一瓶水,试试喝功能性饮料到底有用没,共计14块。老板让我多买点,说到顶都没东西卖的,我没理她,只是笑了笑。她哪里知道我的驮包里面还有个3升的水袋是用来洗菜做饭的。再说我的水壶还有1.5升水,完全够了!呵呵!都是以前吃亏得出的经验。走起.....

牛背梁是陕西秦岭里有名的自然保护区,强驴的乐园。我还没有机会爬过,找机会一定爬上去露营。

断断续续的小林荫,从一出门开始就是缓上坡,慢慢的就玩大了。哎呀!

由于此处靠风景区,且在国道边,深山里又离城镇不太远,农家乐生意做的特别好!小庭院,菜园子,山里人家!美!美!美!

时间关系,赶路!随手拍几张......

这里还被国际教科文组织列为重点生物圈保护区域。秦岭里有四宝,大熊猫、朱鹮、羚牛、金丝猴。其实这里是南北气候分界线,东西长,南北略窄,连绵千公里,头发源于青藏高原连接甘南,身子横穿陕西,尾巴在河南,真是够大,其中的野生动植物繁多,保护性的动植物那是太多了,数不过来。每年都吸引不少强驴来休闲一把,呵呵!山太大,每年都得死几个徒步穿越的。地球是很危险滴,且行且珍惜

不知道是私搭的别墅还是私人会所,赶时间没仔细看,外面保安都站了好几个。有钱人会享受正常。但好像现在大秦岭生态保护,不让这么弄的,走的哪些弯弯绕弄成了的有本事!!!

小歇一下,没吃早饭有点饿,补充能量。昨天没吃完的几块饼干,一把咸花生米,加了红牛的水。赶路.......

这个驿站印象深刻,不大,环境好,有想住的冲动。

没时间进去看,也没问多少钱一晚 ,这次出门就带了300大洋,住的都是20、30块的,这会没时间和他们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