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一直以来,优极都在致力于研发轻量化的服饰,包类,羽绒制品等越野跑徒步装备,尤其是在有了研发中心以后,更是加大了包类产品的研发力度。无论是轻量化的徒步也好,还是FKT类型的穿越也好,又或是类似PTL这样的长距离越野跑线路也好,我们都是需要一款功能性强大,重量轻,且背负相对较好的轻量化背包。基于这样的需求,我们研发了 UG FKT BACKPACK 35L。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首先,此包的开口方式是比较常见的卷口,所以实际容量是大概30-35L这样一个可变的容量。包的外观裁剪拼接的形状整体用了优极新LOGO六边形的元素。上面第二幅图可见,包整体是一个主包一个副包,其中腰带部分是可拆卸的。其中副包还可以和腰带直接组合成一个单独的腰包来使用。详情请见后面注解。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限量发行的这款,整包材料上可谓噱头十足,采用CUBEN复合50D尼龙的面料和Dyneema+Gridstop 黑白格子面料制作而成,辅料的扣具和拉链为Woojin,YKK,Nifco,Duraflex等品牌。重量只有仅仅510g。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由于背包为轻量化背包,因此背负为软背负,但为了更大程度的舒适性,背部内侧加有两根可拆卸式的3MM碳纤维管,形成了极大韧性和强度的支撑。结合熟练的打包技术后,背负将会非常舒适。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除此之外,我们把水袋仓设计放在了外部,此用意有两点,一是方便拿取补给水源。二是轻量化玩家有时候并不会用传统的带管的那种水袋,都会携带轻量化的无管的水袋,这样一来,背后外置的这个仓位,我们可以放置一种薄型轻量化的菜板,或者直接放置大小合适的太阳能板(太阳能板需要用时可以快速抽取出来外挂在包表面的挂点上),这样一来,结合碳纤维管的支撑完全是可以形成一个加强型的背负系统。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结合上面的点来讲,在我们使用了无管的轻量化水袋之时,前置肩带上面的两个水壶仓位可以置放500ml-700ml的软水壶或者硬水壶,基本可以满足路途中的补水问题。关于此处抽紧的弹力抽绳,我们为了防止老化或者人为使用拉坏的问题,在设计上特意在内侧做了一个挂耳,弹力抽绳是系在上面固定,而非常见的直接车缝到肩带上面的工艺,这样防止抽绳容易被扯坏的问题,而且就算损坏,使用者是可以自己在家就能更换的。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为了在徒步穿越过程中,少卸包,随手能拿到包表面放置的物品,特意增大了两侧的侧兜而减小了袋鼠仓,每个侧兜基本可以并排放置三瓶矿泉水的量。折叠的手杖是可以直接插在两个袋鼠仓的缺口处,然后抽紧弹力绳卡住手杖,当然也可以放置其他杆类装备。抽绳无论抽紧还是松开,都是可以单手操作完成。下面我们再来介绍下,关于副包的使用。

首先,在我们出发之时,如果有没有需要随时拿取包内东西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副包上的橄榄扣和主包上的挂点结合,把它固定在包的表面就可以了。不用担心袋鼠仓塞了东西副包挂不上的问题,包面两侧的挂点非常之多,逐步收窄,

所以一旦袋鼠仓塞了东西,还需要挂副包的话,直接下移挂上就行。

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其次,如果我们需要从副包内随时拿取东西的话,可以通过副包后的魔术贴和腰带前方的织带组合,把副包固定在腰带前方,方便拿取包内所需物品。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如果是背着此包去旅行,或者国外的大多徒步线路(线路成熟,补给和客栈较多),到了酒店或者客栈休息之时,想出门走动,可以把副包和拆下的腰带进行结合,组合成一个腰包,把重要物品带在身边,方便且轻量。国产轻量背包  优极UG FKT BACKPACK 35L

• 手艺宅 百度了下:融资1600万。2016年销售额300万。未来两年,公司年销售额将力争达到3000万元和1个亿的目标。并表示力争在2018年成为中国越野跑第一品牌。大气魄,大胸怀。虽然这个包设计很好,但这种类型的徒步超轻包太小 ... 2019-7-7 08:36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wolf166 发表于 2019-7-6 08:43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确实  价格也还能接受
那有得买,tb也没搜到。
  • 实战派 微信 优极 公众号 有赞商城了 预收 是1090 品牌说 会有出廉价版 用考度拉面料的 重量也会重点 2019-7-6 09:39
cphnf99 发表于 2019-7-6 09:21 那有得买,tb也没搜到。

微信 优极 公众号  有赞商城了
预收 是1090   品牌说  会有出廉价版  用考度拉面料的  重量也会重点
cuben复合50D尼龙面料,加上大力马混纺的面料,实际上和HMG 2400西南用的面料是一样的(驴火家卖的HMG是150D)。肩带上设计弹力口袋还不错,但是侧兜和袋鼠仓的空间都设计大点,是不矛盾的。侧兜设计成单手取放水壶,并不困难,我自己用特卫强做过。只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还有很多细节不是很清楚,只有等吃螃蟹的人写测评。
最后说一下价格,全套2200多,个人觉得还是贵了点。

路过关注————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 实战派 优极是做服装出生的 前年 在网站获得优极冲锋衣的测评机会 认识这个品牌 才逐步了解 主要还是做跑步服装 2019-7-7 09:05
看好210D的廉价版。
手艺宅 发表于 2019-7-7 08:36

百度了下:融资[font= ...

优极是做服装出生的
前年 在网站获得优极冲锋衣的测评机会 认识这个品牌 才逐步了解   主要还是做跑步服装
包的设计感很好,那个银色的面料看起来也非常不错

很适合快速穿越的理念,就是不知道背起来感觉如何

510g,应该是不包括外挂包的重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