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我要飞去热带岛屿游泳——曼芭记(会详细介绍酒店民宿推荐、景点推荐、美食推荐、网红

5、大皇宫:
大皇宫:就像很多人说去了会后悔不去也会后悔,门票500฿,大约是100RMB。里面包括大皇宫和玉佛寺,大家票还没有撕完那景点一定还没有逛完,所以小心别走出来了,否则票就无效了(我玉佛寺都没有去,就不小心走出来了😭,门口有地图记得一定要拿哦😁)

注意:大皇宫不能穿露脚趾的鞋(我那天穿的凉鞋没被发现嘻嘻嘻),衣服不能露出肩膀,裤子裙子不能露出膝盖,否则就要在门口的摊位上买衣衣了😂
6、唐人街:
通过做这边的bus ship过去,特别便宜。唐人街的建筑大多有点中国上海的风味,大家看过唐人街探案也知道大约是个啥样,就是破破旧旧的老中国风,大多是一些餐馆,小吃,水果,衣服,小包包这些小玩意儿,也有纯正中国风的东西,也可以随处可见中文字。

随手一拍(很多照片都被误删了😂)

避雨躲入了一家便利店

自制酱油斌麒麟

注意:这里,不建议大家在唐人街买东西,比较贵,好像是专门坑我们一些不理性消费的中国游客,大家还是防踩雷
7、拉差达火车夜市:
拉差达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真的啥都有卖,墨镜,各种小清新,酷酷的衣服,当地特色的编织鞋子包包,各种小摊的小吃,烤肉,水果,海鲜,菠萝蜜便宜的可怕25฿,大约6块钱人民币一大盒子,在国内只怕要30RMB。小清吧,嗨吧都不贵,服务态度也特别好,我们就找了一家cafe小店,里面有卖啤酒,服务员是一个人妖,服务态度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赞。在商场四楼可以上去看拉差达的夜景,敲美

登上旁边的商城看夜景

海鲜夜宵(还买了小菠萝和各种美食)

大龙虾

无敌便宜的菠萝蜜

旁边清吧的鸡尾酒。

我们去的小清吧的名字
8、The Sky Gallery海边网红餐厅
这个海滩网红餐厅是真的超级无敌美,建议大家天亮的时候过去,我们到芭提雅比较晚了,到餐厅天已经黑了,所以拍照已经。。。。。
不过东西非常好吃,分量多,也不贵,基本都是西餐,人均大约80RMB

边吃美食边吹海风特别舒服

这是门口的打卡点

四人合影证件照

我们点的饮料很好喝(草莓奶昔我的最爱)
9、Work street步行街(红灯区)
这条步行街不光是卖东西,吃东西,一般的酒吧,还有一些特别的,这个你们懂的,建议大家可以过去蹦迪喝点小酒。如果来泰国了去看一看也无所谓,毕竟泰国是个不禁色的国家,入乡随俗,入乡随俗。。

只有一些酒吧合影了

10、格兰岛出海
我们包了一个一日出海游,在蚂蜂窝,每个人320RMB,全程是泰国导游,他们都超级幽默,而且中文讲的特别好。(包括一顿午餐,来返快艇,拖拽伞,海底漫步,浮潜,香蕉船,摩托艇,芭提雅酒店接送)所以真的是超级赞,超级划算。
行程还特别贴心
①发了晕船药
②海底漫步还发了毛毯和饮用水
③中途没有任何自费(包括浮潜工具全部免费,自己如果要购买呼吸嘴也很便宜大约10RMB)

项目一:拖拽伞
拖拽伞注意
①一定要助跑,否则摔倒的话可能会把膝盖磨破,安全第一哦
②可以选择蜻蜓点水,就是会慢慢落到水里,不过头不会湿,只湿身哈哈哈哈
③(如果你和我报的团是一个)那么这是第一站,所以建议大家换好泳衣,在上面换也麻烦

项目二:海底漫步
注意事项:
①下海耳朵会很刺痛,但是适应能力强的人一会儿就好了(那就是我),如果你全程难以忍受耳朵的刺痛,你可以跟海底工作的人做手势他们就会带你上去
②不需要会游泳,因为不是潜水,是漫步,只要会走路就可以。
③戴的头盔不会让人脑袋湿掉,里面有氧气,很安全,所以大家下水不用紧张哦

项目三:浮潜
妈呀,我不会游泳,是真的难受,会玩的人体验感还不错。我就。。。。。
这里告诉大家不会游泳最好跟着不游泳一边走。我就上了会游泳一边的船被带到了海中间。。。。。
然后我玩得嘴巴鼻子眼睛里全是盐水,真真的咸。建议大家不会游泳的拉着绳子游,安全第一

还有香蕉船和摩托艇
这个没有啥好说的,大约每个人玩个四五分钟左右吧。
①香蕉船有要求翻船,因为我玩浮潜的时候喝了太多咸海水了实在不想再喝了,就选择的不翻,不过我还是很后悔,建议大家翻
②摩托艇可以自己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又喝了一嘴咸水

11、暹罗广场
如果大家确实是想来泰国购物的,可以来暹罗广场,那附近有很多大牌商品也有许多平价的和各种值得大家购买的小玩意儿。当然也有很多有名的小店子,例如after you甜品店,mango tango(芒果探戈),有名的建兴酒家(听说冬阴功汤很好喝,咖喱蟹肉很好吃)都值得大家尝一尝😊😊。

12、mango tango芒果糯米饭
路边摊也有很多芒果糯米饭,听说很好吃,我没有吃过路边摊的,但是过来这家店打了卡,味道确实还不错,但是不可以当饭吃,顶多当个甜品,对于我这种胃大的女孩子不够塞牙缝啊,建议大家买那个小份,大约20多RMB,我买的一个大份,大约38RMB,还没有冰淇淋,虽然芒果比较多,但是并没有小份好吃

网红的芒果糯米饭

店内环境

我的摆拍

和外国友人一起吃美食

13、摩天轮夜市
这个夜市,比起拉差达火车夜市你会觉得它比较高大上。同样也是卖吃的用的,小摊,有很多小店子(卖芒果干,榴莲干,榴莲糖,一些本土化妆品等等)价格也会比拉差达要贵一丢丢。
它的建筑属于欧美街道的感觉,会比较好看,适合拍照。

摩天轮夜市环境

咖喱鸡肉蟹

注意:
①这里吃虽然很多泰国本土店子但是吃东西比较坑,特别坑中国人。我和朋友点了一份海鲜炒饭,一份空心菜,一份咖喱蟹,总共应该是400多฿,她收了我们600多฿,说是什么税费和服务费,我也是醉了。所以大家吃之前一定要问清楚,防止踩雷。
②关于摩天轮,要坐的话也不贵也不便宜,貌似不到100RMB转一圈
14、after you
我买的冰淇淋味道一般,我朋友买的一个是现烤蛋糕加我一个冰淇淋球的小甜品,反正比我的好吃😂😂
建议大家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程度去打个卡吧,比较甜比较腻,个人觉得一般般
(服务态度特别好哦,比起mango tango,这里的服务员更加友好,大家如果觉得麻烦到了她们还可以适当给一点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