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我要飞去热带岛屿游泳——曼芭记(会详细介绍酒店民宿推荐、景点推荐、美食推荐、网红

四、美食篇目(711推荐、路边摊、连锁)

1、711连锁真是神奇的大天堂
关于泰国711便利店:真的什么都有,从吃的早餐,自泡咖啡,自助汽水,冰淇淋,各种饮品,各种零食,面包,烤肠,包子等等等(以上省略。。。)
还有日常生活用品,小包的洗漱套装,水乳,防晒,青草药膏,牙刷,牙膏,足贴,泰国本土一些化妆品。。。。。

①明治牛奶(香蕉味、草莓味、巧克力、咖啡等等)个人最喜欢咖啡味的,很浓郁哦

②小面包,超级便宜,个人觉得什么味道都很好吃
③一根根的:不知道叫啥,辣辣的味道,还有很多这种一根根哈哈哈哈,都好便宜,而且味道都很好
④小老板海苔:我和我朋友一人买了一盒,然后还买了很多小包,吃腻了,国内也有卖,不多说
⑤怪味花生豆:这是我的最爱,最喜欢绿色包装,会上瘾,建议大家可以尝一尝
⑥软糖:换算成人民币才一块钱到两块钱一包,太便宜
⑦榴莲冰淇淋:好吃到无聊,榴莲味特别浓,便宜

我的最爱

每日必逛711

2、路边摊
①香蕉饼,有点太甜,也有榴莲味和其他味道的,比国内香蕉甩饼甜很多,如果你们不太爱甜食就要她们不要放酱

②超级无敌甜的小菠萝,真是喜欢甜食小伙伴的天堂,这个菠萝不比国内的比较酸,甜到无法形容,而且水分很多,论多少定价格,反正都不贵。记得砍价哦

③拉差达火车夜市的菠萝蜜,是我长这么大吃过最便宜的,才25฿,大约6RMB,是不是被这个价格惊讶到了😂😂😂

④好吃的炸鸡,10฿一个鸡翅,大约2.5RMB,便宜吧,可以自行加辣哦

⑤路边冬阴功方便面牛肉饭
无敌好吃,冬阴功方便面酸酸的辣辣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话不多说,上图

3、连锁
①赛百味三明治:这是全国连锁店,在中国长沙也有。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吃。可以自己选择面包种类,放什么肉,加什么菜,什么沙拉。按照自己的口味选择。芭提雅很多赛百味的店子,在曼谷我没看到😂

②DQ冰淇淋:在泰国买真的太便宜了。因为有在泰国认识的广西小姐姐过生日,本来准备买蛋糕的,后面买了一个冰淇淋。超级便宜,好大一个300多฿,人民币差不多80。比起国内便宜太多了!!!奶味和巧克力味都比较浓郁,入口即化,对于冰淇淋极其热爱的我,都想为它留在泰国

五、其他注意事项

①小费不要给硬币哦,但是硬币可以买东西,除了做马杀鸡可以多给一点,一般50฿,其余的打扫房间,搬行李,服务态度特别好的服务员和出租车司机20฿就行了
②摊位和嘟嘟车自己都是可以砍价的,对三倍砍价,语言不通就说cheap cheap哈哈哈哈哈哈哈,做手势
泰国的三孔插头和中国的不一样,如果大家只带手机出行是可以的,如果要带笔记本或者其他需要三孔插头的,记得淘宝买一个插头转换器
④记得砍价,在泰国买东西,可以放肆砍价,加油
⑤紫色的ATM机汇率好像是1:4.68
我听说有一个粉红色是1:5可以换最多人民币,但是一直没找到在哪里。。。
大家不要在大皇宫之类的旅游景点换钱,很贵,汇率只有1:4.3
⑥记得将自己酒店名称最好都截屏留在手机以防万一网络不好

颖肉的分享就是这么多辣,希望对蜂蜂们有帮助哈

点赞
颖肉肉呦 发表于 2019-7-6 13:41 3、roast网红餐厅: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