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7月6日马蹄湾之旅

七月的盛夏,气候变幻莫测,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阴云密布一声响雷立刻就会下起倾盆大雨,雨过天晴,眼前一片干净清爽的绿意盎然。夏季的田野生机勃勃,炽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却给了植物生长的动力,放眼望去一片郁郁葱葱的生机勃勃。用鼻子去闻,尽享夏天的芬芳;用耳朵去听,听见万物生长的激情。

又是一个周末,这次,我们要一起去田野乡间感受大自然的盛夏气息。这次我们来到的地方是马蹄湾,也是俱乐部第一次开展这次的活动路线。我们携30余位小伙伴来到了这里,一起讲述我们的故事。

夏季雨后的早晨异常舒适,我们来到马蹄湾,马蹄湾绿树成荫,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上,一群可爱的小鸟,活蹦乱跳的追逐嬉戏,婉转动听的歌声回荡在田野,使人心情愉悦。田野间花儿竞相开放,不知名的野花为翠绿的田野增加了一抹明艳….. 美丽极了。风儿吹过,一股带着泥土清香的气息扑鼻而来,新鲜的空气像一味药,一味能够提神润肺的良药。

一路向上前行,我们来到了观景台,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壮观的彩色稻田,观景台可以看见整个马蹄湾的全貌,形似马蹄的碧绿港湾中,一片五彩斑斓的彩色稻田,因为今年是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彩色稻田设计的图案是宏伟的天安门城楼、万里长城,侧面还有几个慷慨激昂的大字“爱我中华”。稻田在各个季节显示的颜色不同,形成一幅完美的画卷。

继续前行大家 来到了河湾旁边的一片莲花园,眼前的景象美极了,荷花、草屋、竹林、人家,俨然构成了一幅故事中的美景。走进荷花园大家都被一池的荷花迷住了。只见湖中挨挨挤挤的荷花挺出水面一阵凉风吹过来,清香扑鼻。那一朵朵荷花,花瓣粉嫩。荷花的样貌千姿百态,。荷花已经开了不少,有的已经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几乎全展开了,露出嫩小的莲蓬。一朵朵荷花好象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荷叶,上碧绿的荷叶缝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带雨,皎洁无瑕,怒放的,嫩蕊摇黄;含苞的,娇羞欲语,再加上绿盖叠翠,青盘滚珠,真美呀!微风吹水面泛起了波纹,荷花也翩翩起舞,好似一位淑女娇滴滴地站在那里。一片片花瓣,仿佛是这位淑女的裙子;那一个个黄色的花蕊,仿佛是这位淑女的脸蛋。

大家都迷失在荷花丛中,不停与荷花合照,如此美景出来的都是一张张大片,热情的荷花园老板还拿了莲蓬分与大家品尝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盛夏的气息更加浓郁的挥洒在大家的心中。到了午饭时间,大家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荷花园来到农庄用餐。

餐后大家继续前行,溪水潺潺的流着,因前一夜下过雨的原因,有些许的浑浊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静谧缓缓地流向稻田,流向远方。

走近稻田,又是别样的风景,夏季的稻田满眼碧绿,偶尔夹杂彩色图案,彩色的水稻一行行的,整齐匀称,像一块彩色的地毯,大家在田埂上摆出各种姿势拍照,在碧绿稻田的围绕中人显得格外渺小,身处其中稻香扑鼻。偶尔还有阵阵蛙鸣回荡在耳边,令人心旷神怡。

城市的生活压力很大,压力很大的时候可以出去走走,去到山野间,忘记一切烦恼,只纵情于山水之间,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在感染着你,让疲惫的身心充满能量。用满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这就是每一场旅行的目的。

谨此感谢所有伙伴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支持和信赖,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支持和信赖,每一次的相遇才让人记忆深刻,也感谢所有伙伴的陪伴以及付出,相遇不易,遇见了就是缘分,希望每一位伙伴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开开心心心,工作上事事顺心。同时也期待着和大家再聚,再一起谈天说地携手共同抒写新的故事!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7月6日马蹄湾之旅

[attach]44995762[/attach]

[attach]44995763[/attach]

[attach]44995764[/attach]

[attach]44995777[/attach]

[attach]44995784[/attach]

[attach]44995789[/attach]

[attach]44995798[/attach]

支持支持。。。。。。
围观一下
看到了含苞待放的荷花
汤姆 发表于 2019-7-7 16:10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分享

不同以往的方向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7-8 09:56 看到了含苞待放的荷花

感谢支持
后行天下 发表于 2019-7-8 10:56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褪色的过往 发表于 2019-7-14 01:06 不同以往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