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2019年金冰镐奖项初选名单出炉,李宗利和小海名列其中

2019年金冰镐将于9月19日 - 22日,在波兰举行的2019年Ladek山岳活动节上颁发。 金冰镐奖项的组织者于7月4日宣布了年度“初选名单”,据统计, 2018年共有58次登山探险活动进入奖项的初选名单,最终获奖者也将从中产生,除此之外,评委名单也已经产生,他们将在这些人中筛选出最能代表金冰镐奖项精神攀登人物

据悉,本次入围名单,Lindsay Griffin(美国阿尔卑斯日志资深编辑)在Dougald MacDonald(美国阿尔卑斯日志主编)和Rodolohe Popier(喜马拉雅数据网站)的帮助下,收集整理。根据活动组织者,这是一份“2018年间,世界绝大部分山峰区域相当关键,具有创新采用阿尔卑斯风格没有使用钻头安置装备的攀爬活动展示名单。这不是一份金冰镐奖项的提名攀登名单,所以不应该产生混淆。其中标注的难度级别由首攀者给出,尚未得到确认。这里仅标注了攀爬过程中的宿营次数。部分网站链接不包括完整的事件报道,不过,已经是此刻能够找到的最为细致的内容。

早前已有消息传出, 金冰镐奖项终身成就奖将在9月活动期间颁发给波兰传奇登山家克日什托夫·维利斯基(Krzysztof Wielicki),同时,活动现场还会哀悼近年来失去生命的顶尖登山者。组织者们表示“自2017年秋季,我们经理了太多导致极高水平阿尔卑斯登山者遇难的事故…我们几乎一直在面对我们热衷于阿尔卑斯风格登山所带来的危险。今年9月,金冰镐奖项活动将在Ladek山岳活动节期间举行,我们将借助这个机会庆祝部分最为出色阿尔卑斯登山者的成就。

在本次入围的名单中,中国的李宗利和小海位列其中,他们以登顶贡嘎的战绩得到了主办方的青睐。这也是时隔61年后,国人再次登顶贡嘎。

2019年金冰镐奖项初选名单出炉,李宗利和小海名列其中

本次金冰镐奖项的评审委员包括:Sandy Allan,西班牙,Kazu Amano,日本,Valeri Babanov,俄罗斯,Jordi Corominas,西班牙,Fred Degoulet,法国,Ines Papert,德国和Andrej Štremfelj,斯洛文尼亚。他们的专业度毋庸置疑。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登山者的盛会吧!

祝贺海总,李老师
祝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