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管理员zhb001,没有正当理由就删我的结伴帖子

发表于 2019-7-9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以下是我被删掉的帖子,图片就是他删我的理由,说我两年都在发新疆结伴的帖子就是广告,我喜欢新疆的风景所以暑假就想去,那里比很多地方都美是事实,有规定一个地方只能发一次结伴的帖子吗,我哪句话是有想广告或者商业的意思,请版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提前一天到乌鲁木齐

D1乌鲁木齐-独库-巴音布鲁克(住巴音布鲁克镇)18日(500公里,车程7-8小时)

D2巴音布鲁克玩一天;

D3巴音布鲁克-巩乃斯(巩乃斯森林公园、班禅沟、林场)-那拉提-巩留,(住巩留县镇)

D4巩留-特克斯阔克铁热克乡查干萨依村赛克草原-喀拉峻(住喀拉峻景区

D5喀拉峻-特克斯,(住特克斯县)19日

D6特克斯-琼库什台草原-喀英德库什台-琼库什台(7小时以上)

D7 琼库什台骑马徒步(穿越高山草原和雪岭云杉森林、高山湖、天沐湖)

D8琼库什台乌孙古道森林;

D9琼库什台-伊昭公路-昭苏草原(油菜花)-昭苏天马文化园-昭苏牧场-湿地

D10 昭苏-夏特古道(或者不去,看油菜花、紫苏、向日葵)-伊宁,住伊宁

D11伊宁一日游(农贸市场、汉人街、喀赞其民俗旅游区、新华西路的维族庭院)-

伊宁-阿依库勒草原—解忧公主薰衣草庄或阿伊多薰衣草庄园-霍尔果斯港口-住 赛湖南门住或者果子沟大桥(伊宁来不及可以增加一天)

D12赛里木湖一日游,住赛湖边或者住精河县;

D13赛湖-安集海大峡谷-奇台县-奇台魔鬼城;(10小时,来不及放15天)

D14江布拉克草原(千亩麦田-天山怪坡-大峡谷-林海观景台)一日游(住景区或县城)

D15恐龙沟和古海遗迹石钱滩-鄯善县沙漠-来得及到吐鲁番住宿

D16火焰山-葡萄沟-交河故城-乌鲁木齐

D17回程

南北疆的环线走过,这次假期放得较早,想去伊犁深度游,草原上的花开得也好,不想匆忙赶路,会给景点留够时间慢慢玩,不过有些景点会不进景区,师傅找的很多秘密景点同样美,因为去过,深知路上也是美景。出行方式是飞机到乌鲁木齐然后包车,6座的车,包车师傅很不错,包车费也优惠,玩的时间有点长,找假期够的朋友,希望不矫情、守约,不穷游,不浪费但是该花就花,现有5人女,这一趟都是80-70后,希望能有个爱拍照爱美食的女生加入,住宿也方便。如果有意去回复可见QQ。机票今天才买,时间不能更改了,定16天很可能会延长一天,有些路线会根据天气调整,不过都会去(那拉提看情况定很可能不去,喀拉峻更美一些)。
发表于 2019-7-9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chloe55 发表于 2019-7-9 10:12

对话的截图 奇葩管理员.png

发表于 2019-7-9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 chloe55 师傅我是以前找过的,人可靠,他只有6座的车啊,那边一般都是7座的车或者更大,你做户外的会不清楚。我和我妈自然是两人,现在约到三人了,还想找一个方便定住宿,难道我两个人就只能找4座的车吗,我上来结伴就是为了 ... 2019-7-9 10:47
发表于 2019-7-9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19-7-9 10:34 因为你是跟前几年有重复线路 然后两个人 为什么包的是6座的车   有包车司机托儿的嫌疑 ...

师傅我是以前找过的,人可靠,他只有6座的车啊,那边一般都是7座的车或者更大,你做户外的会不清楚。我和我妈自然是两人,现在约到三人了,还想找一个方便定住宿,难道我两个人就只能找4座的车吗,我上来结伴就是为了包大点的车省包车费啊,并且论坛里很多结伴的人都是这样发帖的,我已经说了喜欢那里所以常去,就像很多人喜欢西藏也去了多次一样,怎么就是托,如果你说我是托那给出确实证据,我以前也结过伴的,别人也没说我是托,还有我有工作,住重庆,寒暑假才结伴出去玩。
发表于 2019-7-9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chloe55 发表于 2019-7-9 10:47 师傅我是以前找过的,人可靠,他只有6座的车啊,那边一般都是7座的车或者更大,你做户外的会不清楚。我和我妈自然是两人, ...

还有我不兼职,也不稀罕挣当托的钱
发表于 2019-7-9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  可以给你恢复
  • chloe55 好吧,不好意思,我口气冲了点,但是我真的喜欢新疆,没有任何广告的意思,主要这个论坛约人的机会比较大,所以每次包车的时候都发,身边的朋友不好约没那么长时间我也没办法。 2019-7-9 11:02
发表于 2019-7-9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19-7-9 10:56 好的  可以给你恢复